0999 来,摸一下(2/2)
作者:悠闲小神
    阎贝冷漠脸:“陆正焉,你认真的吗?”

    男人点头,眼神非常坚决。

    阎贝的眼睛立马就眯了起来,只剩下长长一条缝,幽幽暗芒从里面缓缓溢出来,陆正焉居然觉得有点冷。

    伸手把床头柜上的空调遥控器拿起来,把空调调高了四个度。

    嗯,这下没那么冷了。

    阎贝:“......”

    可以可以,你既然如此待我,就别怪老娘我手下不留情!

    “咚!”的一声,趁他放遥控器的空挡,阎贝直接仰头倒在了床上。

    陆正焉震惊的看着她那没事人一样的淡定动作,眉头皱得死紧。

    可惜,还没等他说滚,她就像是一只八爪鱼一样,突然翻身将他压倒,左手摁住他的手,右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咻”的一下摸到了他裆下。

    微凉的触感,彻底令陆正焉傻眼,那惊悚的微表情,彻底将他内心的真实想法暴露了出来。

    阎贝露出一个坏笑,右手轻轻抓了抓,然后,面上的坏笑就这样僵住了。

    手上这块从软变得越来越硬的肉块是什么?

    说好的双性人呢?

    为什么还会有这个东西存在?

    黑眸抬起,正好对上了他越来越幽暗的目光,气氛顿时变得十分诡异。

    大约过了三秒,又似乎是过了三分钟之久,阎贝“咳咳”低咳两声,尴尬的把左手松开,把右手抽了出来。

    抬手把了把头发,翻身躺到一旁,感受到那越来越炙热的目光,尴尬的往床边挪。

    挪着挪着人就溜到小沙发上去了。老老实实躺好,再没有什么动作。

    很快,屋内便想起了她平稳的呼吸声。

    陆正焉仍旧保持着半躺的姿势靠在床头上,目光忽明忽暗,一会儿亮得惊人,一会又暗得令人发毛,如此交替,足足持续了半个小时,这才归于平静。

    小沙发虽然小,但阎贝这一觉依旧睡得非常满足。

    当清晨温暖的阳光照进屋子来时,她正好睁开眼睛,长长的睫毛颤了两下,这才适应光明。

    坐起身来长长伸了个懒腰,下意识扭头往床上看去,冷不丁对上陆正焉那张严肃脸,她差点产生幻觉。

    毕竟,一醒来就见到以前的教导主任什么的,那真的很可怕。

    不过好在她还没睡糊涂,知道眼前这位是自己厚脸皮求来的便宜老公。

    “咳咳,早啊。”阎贝抬手挥了挥,见他居然点头嗯了一下算作回应,顿感惊讶。

    这老男人,今天心情不错啊!

    屋里有钟,阎贝看了一下,现在是早上七点钟。

    “你什么时候醒的?现在才七点钟,你要吃早餐吗?”阎贝一边起身把薛晴送自己的衣服拿出来,一边笑问道。

    坐在床上的陆正焉没啃声,阎贝久等等不到回复,只好先去卫生间里把衣服换了。

    等她回来,人家已经起来了,并且还穿好了衣服,速度居然比她还快。

    呵,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