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男人的尴尬(2/2)
作者:悠闲小神

    “叮咚!叮咚!”

    门铃被摁响了,阎贝从卫生间里伸出脑袋,本想叫陆正焉去开门,却没想到他居然还穿着浴袍,眉头顿时便皱了起来。

    但是,就在她想要丢下手里的事情起身去开门时,一向十分注重自己形象的他,居然穿着浴袍去开门了!

    阎贝满脑子黑人问号,赶忙拿帕子擦干净嘴边的泡沫出去看。

    原来是李奇,只是他手里提着的那个黑色袋子是什么东西?

    两个男人默契的对视了一眼,一个把东西送到,功成身退,一个拿着袋子再一次霸占了卫生间。

    再然后,陆正焉就一脸轻松的走了出来,当着阎贝的面把浴袍脱了,换上了衣服,把自己收拾得人模狗样的。

    “那个,你内裤的颜色......”一听见内裤这两个敏感词,陆正焉立马扭头看了过来,神情莫名紧张。

    “我记得好像是深蓝色的吧?”阎贝不太确定的问道。

    陆正焉只是眯起眼睛冷冷的扫了她一眼,抬步就离开了房间,一副懒得搭理你这种无聊话题的冷漠模样。

    这反应倒是的确是他会有的反应,但是,阎贝还是觉得有哪里怪怪的。

    提上收拾好的包包,跟着离开房间,直到走出大堂,见到站在车前等候的李奇时,阎贝这才猛然想起,自己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儿。

    李奇拿进来的那个黑色塑料袋里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没看到陆正焉拿出来?

    “老板娘?”李奇见阎贝站在车门前一动不动,好心出声提醒了一句,却没想到,居然招来一道送命题。

    “李奇,你刚刚给你家老板拿了什么东西过来啊?”阎贝一边上车,一边好奇问道。

    听见这话,李奇心里便是咯噔了一下,悄悄看了眼老板,那双鹰眸正在死死盯着他。

    “啊哈?什么什么东西啊?没什么东西啊。”李奇开始打哈哈,装作没听懂,并且迅速的上车启动车子,把话题扯到了要去什么地方这种话题上。

    阎贝一看他这就是心虚了,她也感受到了身旁陆正焉那飕飕往外冒的冷气,想着这或许是商业机密之类的,便懂事的没有再追问下去。

    叫李奇开车把自己送到小吃街去,吃了早操,又给苏清水打包了一份她喜欢的锅贴,继续差使李奇这个便宜司机,让他把自己送到剧组酒店门口。

    下车前,陆正焉一脸冷漠的说:“我在街口那边等你,今天我们一起回家。”

    阎贝就喜欢听他这冷漠的声音,特别有安全感,丝毫不怕被惦记。

    想着现在夫妻要互帮互助,便点点头,应下了。

    提着特意买来的早餐,避开人,阎贝悄悄来到了苏清水的房门口。

    房卡她这里还有一张,直接一刷就进去了。

    “阎阿姨你来啦!”正在收拾行李的龙龙惊喜唤道。

    阎贝点点头,把给她准备的那份早餐递给她,看着空荡荡的屋子,疑惑问道:

    “清水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