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 尸体上的伤口(1/2)
作者:悠闲小神
    最聪明的吗?

    叶突然沉默了下来,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明明周围喧闹得很,可她这心里却还是冷得发凉,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为什么有这种感觉她也说不清楚,只是觉得,未来变成了未知,这种感觉让她很没有安全感。

    这不,才这样想,噩耗便传了过来。

    山脚下有人跑了上来,女人们一看就知道是自己部落里狩猎队里的男人。

    瞧见他满头大汗的跑到大巫身边焦急的说了些什么,众人心中便是一紧。

    伐木声停了下来,隐隐约约可以听见来人说了些什么“族长、族人、找到了”之类的话。

    听见这话,家里男人跟着族长一起出去的那几个女人立马丢下手里的工具跑了过去。

    云朵首当其冲,女人们都围在她身边,焦急的等着她先开口。

    这靠得近了,报信人的话也听得更加清楚,听见他说找到了族人的尸体,几个女人腿便是一软,险些瘫倒。

    幸好还有大巫在,一脸镇定的抬手示意众人先不要惊慌,叫众人拿上武器,回部落里再说。

    期间,阎贝一直都默默立在一旁看着着混乱的场面,听着报信人带来的消息,暗自祈祷辛巴不要暴露。

    匆匆忙忙跟着人群回到族里,瞧见辛巴还好端端的站在一旁,面无表情的看着跪地大哭的呼延,提着的气立马松了下来。

    现在场面太乱,人们围着找到的残尸慌乱得不得了,根本没有顾得上阎贝母子。

    见此,阎贝俩招手把辛巴叫了过来,小声问道:“你今天没有用匕首吧?”

    辛巴拍拍腰间的袋子,重重摇了摇头:“没!”

    阿妈交代的话他都记着呢,虽然不知道阿妈为什么要他这样做,但他觉得只要是阿妈说的话,都是有道理的。

    阎贝见他听话的没有动用匕首,这才有心思去检查他的身体。

    辛巴知道她是担心自己,立马笑嘻嘻的举起胳膊,鼓了鼓肌肉,叫她好看个清楚。

    他今天不但没有受伤,还弄了好多猎物回来!

    “没伤到就好,现在情况太乱,你先回帐篷待着,没事别出来。”阎贝小声的交代道。

    辛巴点头,听话的回去了。

    目送他离去,阎贝这才撑着拐杖挤入人群中,看看呼延等人到底找回了些什么。

    她以为他们最多就找到一些残肢,毕竟当初辛巴处理尸体时,可是直接把那些尸体丢到森林里喂野兽了的,呼延等人若是能够找到全尸,那根本就不可能。

    但是,万万没想到,呼伦的尸体却暴露在阎贝眼前!

    那灰白的尸斑、合不上的肿泡眼,当着是把她给吓了一大跳!

    怎么还能找到完整的尸体?

    这不科学啊!

    阎贝瞳孔猛的一缩,下意识往前凑近,眯起眼睛观察起呼伦这具尸体来。

    呼延和云朵哭得厉害,这是他们至亲的人,看到他的尸体,难免控制不住情绪。

    两人一人趴着呼伦一条胳膊,哭得十分伤心。
1046 尸体上的伤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