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 我把你当情敌,你却把我当儿媳(1/2)
作者:悠闲小神
    说到这,阎贝适时的红了眼眶,嘴唇张了又合,一副欲言又止,不想再去回忆,又不得不去回忆的艰难模样。

    只看得几人莫名愧疚,再不敢问下去,只问辛巴:“那你们现在打算去哪儿?有没有要加入其他部落的打算?”

    “对啊,你们可以加入我们的部落,辛巴你这么厉害,要是我父亲知道,一定会邀请你去我们部落的!”莉雅一本正经的附和道。

    只有被她搀扶的哈克才能够感觉到,自己的手臂到底有多疼。

    这死丫头一激动就喜欢掐人,真是太可恶了!

    一把摁住妹妹作乱的手,哈克努力挤出一抹笑,点头道:“莉雅说得没错,我父亲一定会很欢迎你们加入我们的。”

    “这......真的可以吗?”辛巴扭头往后看了一眼,小灰灰等狼崽正在那边等他们回去。

    “呃,你们是有什么顾虑吗?”善于观察的莉雅好奇问道。

    辛巴和阎贝齐齐点头,异口同声的答道:“是有一点小问题。”

    “什么问题?”兄妹二人疑惑问道。

    辛巴扭头,把手指放入口中吹了个口哨。

    霎时间,本来藏在树木之间的几只小狼崽全部跑了出来,一共五只,小灰灰打头,一冲出来就跑到阎贝脚边蹲下,睁着湿漉漉的大眼好奇的看着眼前这些陌生人。

    余下四只站在辛巴脚边,没有小灰灰那么活泼,十分乖巧。

    刚刚几人只是听见辛巴说自己懂得驯化野狼,可也从没想过自己等人会亲眼看到这样的场景。

    眼前这五只小狼崽虽然还小,但它们也是狼,等它们长大后,一定是狩猎的得力助手。

    “你居然真的懂得驯化野狼!”莉雅惊讶的看着那几只小狼崽,又爱又不敢靠近,生怕吓到它们。

    辛巴忽然笑了,蹲下身来,指着自己脚边这只头上有一撮白毛的小狼崽,看着莉雅,大方道:

    “你喜欢我可以让小白跟着你。”

    “但是还有一个条件,你得把它当成人对待,而不是狼。”他又补充道。

    “真的吗?我一定会好好对它的!”莉雅立马丢下受伤的哥哥欢快的跑了过来,伸手小心翼翼的去碰小白。

    小白不乐意,几次闪躲,却直接被它家老大捉住塞进了人家姑娘怀里,只把人姑娘乐得眯了眼。

    这招阎贝可没教过他,看着莉雅那惊喜的笑容,阎贝就忍不住抬手扶额。

    傻儿子,你得先问问人家姑娘婚配否!

    不过看其他几个男人那嫉妒的目光,想来这姑娘应该还是个单身。

    得,这人也救了,狼也送了,不跟着人家走儿子都要被拐跑了。

    于是乎,阎贝母子就这样带着几只小狼崽跟哈克一行人去了他们的部落。

    这是一个百人小部落,已经在这个地方繁衍了五代人,算是第一批发现如此风水宝地的人。

    族长就是哈克兄妹俩的父亲,有这二人引荐,加上狼崽子们带来的诱惑,老族长非常欢迎二人加入自己的部落。

    这不,刚到部落里,辛巴就族长叫进大帐慰问去了。

    帐篷外,阎贝背着灵剑,坐在木墩上,手里捧着开了瓢的椰子,被族内女人围在里头当猴子那么看。

    她喝一口椰汁,她们就要议论纷纷许久。

    她再拨弄一下衣服,她们又能惊叹半晌。

    总而言之,她的一举一动,无比牵引着她们那颗八卦的心。

    终于,阎贝耐得住性子,有人耐不住性子了。
1058 我把你当情敌,你却把我当儿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