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 任务完成(1/2)
作者:悠闲小神
    有了灵露这种好东西,老族长终于放心的把女儿和部落交给辛巴照顾,功成身退,悠哉悠哉的过去了养老生活。m.

    如今的蓝海部落已经是远近闻名的先进部落,许多小部落主动提出要加入蓝海部落。

    想着自己部落飞发展的确需要人手,辛巴和哈克那是来者不拒,时至今日,两年过去,人口已经比以前翻了三倍,形成一个拥有将近五百人的中等部落。

    新族长大婚,自然要办得非常隆重。

    为此,邀请了周边的所有部落参加,不但如此,新族长还说,他要把他的朋友全部邀请过来。

    族长的朋友?

    哈克等人可是听都没听说过辛巴还其他朋友。

    扭头去问莉雅,她直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正当大家伙议论纷纷之时,部落外突然响起一声又一声的狼嚎声。

    光天化日之下冷不丁听见这动静,可把哈克等人给吓了一大跳。

    心想着难道是兽潮也要来凑个热闹吗?

    不过还没等他想出一个答案,站在高台上的辛巴却突然振臂一挥,大声命令道:

    “开城门,是我的朋友来了!”

    听见这话,众人无比傻眼,但守城族人还是依言把大门打开了,因为他们想要看看,族长这心里到底在搞什么鬼。

    大门一开,狼群呼啸而至,引起无数尖叫。

    但是很快他们就发现这群狼并不是来吃人的,只见它们自觉排成两队,有序的来到看台下,将看台包围了起来。

    嚎叫声停,但那被簇拥在其中的人却显得如此的耀眼。

    此时此刻,站在辛巴身边的莉雅突然醒悟过来什么,看着台下这群狼,惊讶的问道:

    “辛巴哥哥你说过你和你的族人以驯化野狼狩猎为生,原来这都是真的!”

    “这些......这些狼难道都是你以前的族人留下来的吗?”她疑惑问道。

    众人听见此话,纷纷仰头去看高台上的夫妻二人。

    他们早就知道族长会驯化野狼,也亲眼看到过大巫身旁的灰狼和大小姐身旁那只头顶白毛的灰狼。

    可是,那也只是一两只,而不是眼前这一大群。

    看着族人们那震惊的目光,辛巴笑了,他道:“以后,族里的勇士想要一位战斗伙伴的,都可以来我这里接受它们的挑选!”

    他指着高台下那一头头威风凛凛的灰狼,提醒道:“但是,还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这些灰狼对我来说就像是伙伴和家人一样,我希望它们挑选的勇士也能像我这样对待它们,蓝海部落的勇士们,你们能够做到吗?!”

    “我们能!!!”

    所有勇士全都大喊出声,脸色涨红,兴奋不已。

    他们早就羡慕大小姐很久了,现在有这样的机会,哪个男人能够拒绝?

    其他部落过来观礼的族人看见这一幕,那可真是嫉妒得眼睛都红了。

    可惜啊,他们的族长不懂驯化野狼,想要也没办法。

    有那心思灵活些的来客一看这场面,就知道新族长这是在像自己等人警示呢。
1060 任务完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