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 原来我姐是大佬(1/2)
作者:悠闲小神
    甚至是,若是现在她没有想起这段记忆,它们在她原本的记忆里是不存在的。顶点X23US

    在她原本的记忆中,她就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小孩,上学、回家、做作业,习惯着父母经常远游的孤独。

    但是现在,她这才知道,她其实并不孤独。

    只是因为有一些零碎的记忆她忘掉了。

    在其他小女生拿着十块钱买来的塑料仙女棒到处炫耀的时候,她已经体验了一把变变变的快感。

    在其他孩子吹牛说自己看见了神仙,神仙要给自己装一双翅膀时,她已经在黑色的城市上空自由飞翔。

    回到家,虽然父母不在家,但是她总能吃到热乎乎的饭菜。

    晚上睡觉前,她总是躺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睡着的。

    只是可笑的是,在她原本的记忆中,这些都是父母请来的保姆做的。

    不过幸好,现在她的记忆都回来了。

    阎贝走出房门,看着翘着二郎腿悠闲靠在沙发上的黑衣女人,眉头紧皱。

    “姐!”她震惊的看着她,“你原来也死了吗?”

    这话没别的意思,就只是字面上的意思。

    不然除了死,眼前这一切都无法解释得通。

    “你也跟我一样的?”都是公司的任务员?

    刚问出,阎贝就猛的摇了摇头:“不对啊,你要是死了,那你是怎么出现在家里的?”

    陶宝看着她这迷茫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小鬼你是真的很笨啊!”

    她站起身来,一把扯下身上的斗篷,戏谑问道:“我都穿成这样了,你还看不出来吗?”

    黑色的旗袍勾勒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金色的暗纹又突出了她的霸道,长及脚踝的裙摆上铺满了金色的细密符文,行走间,若隐若现,神秘非常。

    金色的高跟鞋面更显贵气,与发髻里那金色的头冠形成呼应,上位者的强大气势扑面而来。

    这衣服......和朵唯上司的好像!

    不!不一样!

    朵唯上司身上那件黑色旗袍不如这件精致,头上佩戴的东西也没有这顶金冠那么有气势。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二者之间相似之处非常多,就像是一个系列的似的。

    想到这,阎贝是真的震惊了,嘴巴张了又合,合了又张,好半晌这才发出自己的声音。

    “姐,你不会是我公司里的高层吧?”阎贝惊讶问道。

    陶宝缓步走到她面前,穿着高跟鞋的她比她高了半个头,加上那强大的气场,站在她面前的阎贝看起来就像是个孩子。

    她伸手使劲揉了揉她的脑袋,勾唇笑道:“这颗脑袋瓜还不算太笨。”

    “没错,我是你上司的上司,但是不算公司里的高层,只能算是比你厉害一点点。”

    阎贝:抱歉,从这句话中,我听不出一丝谦虚!

    “惊喜吗?”陶宝揉着阎贝的鸡窝头,笑问道。

    “我要惊喜什么?”阎贝幽怨的看着眼前这个露出真面目的女人,挥手想要把脑袋上那只作乱的手拍下去,可是就是够不着!

    陶宝一边轻松的躲过她挥来的手,一边得意道:“当然是惊喜自己以后有靠山了啊。”
1062 原来我姐是大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