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 死刑犯:求你让我死!(2/2)
作者:悠闲小神
    噢~,看他那双眼!居然是绿色的,好有异域风情啊等等!不太对!

    他为什么眼含怨恨?

    “诛辛!我求你让我死!”青觅咬着牙,从牙缝里艰难的挤出来这样一句话。

    说真的,若不是没有选择的余地,他不会求她一丁点!

    阎贝愕然,看着眼前这张怨毒的俊脸,脑海中突然浮现出关于他的记忆,知道这位居然是诛辛那个女人曾经包养的小白脸,顿时便尴尬了。

    但是,时间只剩下二十分钟了,再去寻找其他目标显然不现实,她现在必须要在二十分钟里让这个男人堆她感恩戴德。

    她若不能活,他休想如愿死去!

    “贝贝姐,你这个善变的女人。”小朵暗中吐槽道。

    虚伪的女人,明明刚刚还说不在乎人家的感激,呵!

    活命要紧,阎贝可管不了自家辅助系统吐不吐槽,抬步朝行刑台走了过去。

    途径之地,跪倒一大片,只有赣江还硬着头皮恭敬的垂首站在原地。

    “公主”赣江欲言又止,他是魔界老人,她看着诛辛长大,对她的脾气性格十分了解。

    此刻出声,是想要提醒她小心一点,不要惹怒青觅,徒生烦恼。

    当然,还有一点他不敢提醒,那就是他不敢告诉她,青觅的是魔君必死名单上的人。

    阎贝没空去搭理这位老臣,她停在一脸怨毒的青觅面前,直接开口问他:

    “你现在想要什么?”

    问完,见青觅撇开头去,看都不想看自己的样子,立马又补充道:

    “只要你说出来,哪怕是你现在叫我放你走,我立马就放!”

    只要你丫的能够对老娘诚心的说句谢谢。

    青觅勾唇嗤笑,眼神要多嘲讽就有多嘲讽,诛辛,你以为老子还会相信你的鬼话?!

    “我放你离开魔界。”

    等等!

    这个女魔头刚刚说了什么?

    “我现在就叫人送你回青丘。”

    “条件?”原本想死的青觅终于愿意搭理她了,哪怕他知道这有可能是个陷阱,但只要一想到能够回家,他就再信她一次那又如何?

    “没有条件。”

    “我凭什么相信你!”

    “好吧,那你就对我说声诚心的谢谢吧。”她一副勉为其难的模样。

    同时抬手,把赣江叫了过来:“放了他。”

    “公主!”赣江不敢置信的看着她,终于还是忍耐不知,小声提醒道:

    “魔君亲自下令命老臣监斩这位狐族奸细,公主,若是私自放走了他,老臣没法同魔君交代啊。”

    然而,对方并没有听他的话,反倒拔高音量,喝道:“命人送他回青丘去!”

    眼见赣江不动,阎贝冷声反问道:“怎么?到底谁才是魔界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