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 原来祖母也没那么可怕(1/2)
作者:悠闲小神
    阎贝一脸淡定的看着黄鹂冲过来,她一点都没有慌乱,就像是早就猜到她会搏命一击似的。

    但是,让阎贝和流萤都没想到的是,就在黄鹂即将撞上阎贝的那一刻,她突然一扭身,竟然朝这东篱珂杀了过去。

    藏在袖中的匕首早已经准备好,看准了便刺。

    即使在刺过去的过程中,她看到了孩子那双干净的眼睛,她还是没有停下来。

    她再也不要心软了!

    眼前这个孩子是诛辛的亲孙子,是她仇人的孙子!

    她逼着自己这样去想,让自己忽略这个孩子其实只是一个无辜的人,她闭上了眼睛,愤力一搏。

    黄鹂知道自己会死在阎贝的手上,并且下场一定非常凄惨,但她不后悔。

    如果到现在她还在心软犹豫,那么她连死都不敢。

    因为她没脸去见地下的至亲们。

    变化来得太快,东篱珂完全没料到黄鹂会把矛头转向自己。

    他不过是五百年的修为,那点小小魔气在黄鹂这样的人手上根本就不够看。

    并且现在距离太近,对方速度又太快,他根本就来不及反应,只能下意识抬手运起体内所有魔气抵挡。

    此时此刻,面对危险,身边就又一位强有力的支援,可东篱珂却想都没想过她会救自己。

    眼见匕首已经来到面门前,他只能在心中大喊:“爹爹救命!”

    同时万分后悔自己去看爹爹时为什么不小心看路。

    如果他小心看路,那他就不会摔倒,如果他没有摔倒,母亲就不会被祖母这个女魔头责罚,那他也就不会出现在这琉璃宫,遭受这份无妄之灾!

    如果、如果......天底下哪里来的那么多如果?

    “当!”的一声,刺耳的金属摩擦声在耳边响了起来,紧接着是女人震惊的愤怒悲鸣,再然后,“咚”的一声,有人倒地了。

    是谁呢?

    东篱珂睁开眼睛一看,发现自己身前是一片暗红的布料,微微歪了歪头,他这才想起来这样的面料在谁身上看见过。

    “祖母?”试探的小奶音从身后传来,挡在东篱珂身前的阎贝反手就把他探出来的小脑袋给摁了回去。

    “闭嘴!”她冷冷喝道。

    “哦。”东篱珂乖乖应答,顺着大手的力道把好奇的脑袋给缩了回去。

    “太夫人,如何处置?”流萤快步跑到黄鹂的尸体前,看着阎贝手里那柄还在滴血的魔剑,小心问道。

    “送她回人界,找个风水宝地葬了吧。”阎贝语气淡淡的吩咐道。

    “风水宝地?”

    “葬了?!”

    流萤震惊的看着阎贝,根本不敢相信这话是从心狠手辣的女魔头口里说出来的。

    “怎么?”阎贝瞥眉:“难道你还想让这个女人留在魔界膈应本宫?!”

    “奴婢不敢!”流萤吓了一大跳,知道自己想多了,赶忙应是,慌忙扛起黄鹂的尸体便跑了。

    根本不敢再停留,就怕阎贝突然想通了要处罚自己。
1073 原来祖母也没那么可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