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4 别来无恙(1/2)
作者:悠闲小神
    见此,阎贝也不再客气,抬掌一挥,黑色的魔气一出,以排山倒海之势向周围四散,身旁的天兵立马就倒下去一大片。

    仅仅是一掌,就令这群天兵溃不成军,再难阻拦其脚步!

    流萤见此,立马抓起距离自己最近那名天兵,喝问道:“说!我们二殿下在哪儿!”

    问着,还不忘把手里弯刀架在对方脖子上,那动作可比阎贝熟练多了,下手也狠,马上就能够看到一条红色血线从天兵脖子上流下来。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们只是听从上面的命令!”这名小兵惊慌的辩解道。

    流萤见他神情不似作假,眼睛一眯,手上力道加重,便要把他给结果了。

    这天兵以为自己必死无疑,顿感绝望。

    但是,就在他闭上眼睛等死时,一道清冷的女音却响了起来。

    “算了,杀他也无用,你且带两个人到前面去找找太子住处。”阎贝淡淡说道。

    听见这话,流萤果断丢下手里这名俘虏,快步追了上去,连瞪着俘虏一眼都不敢,就怕耽搁了主子的命令。

    大难不死的天兵看着前方那道黑红身影,口中无意识的呢喃道:“谢夫人不杀之恩......”

    【叮!收到龙套天兵真诚的感谢,倒计时时长+108个小时】

    系统音突然响了起来,阎贝意外的扭头去看了那名天兵一眼,瞧见他那感激的目光,忍不住浅浅勾了勾唇。

    她只是随口一句话,就得到这样的回报,可真是个惊喜。

    又看了一眼那名面容稚嫩的天兵,阎贝这才快步闪身离开。

    眨眼间,南天门前便只剩下一片狼藉。

    不过很快其他巡逻天兵就杀了过来,不管是气势还是实力,都远远不是刚刚那群天兵可以比拟的。

    打前的流萤见此,渐渐明白过来,自己等人已经入了人家提前布好的圈套。

    不过她们有太夫人在,还真不惧这些人!

    两方很快就碰到一起拼杀起来,可阎贝看都不看一眼,直接领着流萤朝前方大殿走去。

    所过之处,如入无人之境,根本没有人能够出现在她周身两米之内。

    坐在大殿内的昀灏看着那名女子如同记忆中那般缓缓走来,心中一阵激荡。

    一万年了,他们有足足万年未曾再见过。

    他以为她早已经容颜老去,不复朝华,却没想到,她这万年来,丝毫未变。

    眼看昀灏看得入了神,坐在他身旁的白瑶脸色顿时沉了下来。

    “陛下。”她轻声唤他,见他回望过来,立马伸手轻轻抚了抚自己眼睛上的白色丝带,提醒他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痛。

    见此,昀灏立马不自在的低咳了两声,收回了落在那道黑红身影上的目光,转而看向大殿内诸位仙家,看他们到底谁能挡得住她前进的步伐。

    可惜,结果与他预料中的并没有差别,陆云凡不在,这些神仙根本没有一个是她的对手。

    没办法,眼看局势不妙,昀灏终于没有再沉默。

    “都住手!”他冷声命令道。

1094 别来无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