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 老娘竟有此等艳福(1/2)
作者:悠闲小神
    可这夏天的夜似乎太过闷热,她这一晃头,不但没觉得清醒一点,脑袋反倒越发的晕了。

    短暂的恍惚了一下,脚往前一迈,竟然踩空!

    这突如其来的失重感反倒让她清醒了许多,在落地之前快速调整姿态,稳稳落到了地上。

    “不好!刺客逃到宁王府里去了!”

    “邢侍卫,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继续追!王爷有令,死要见尸活要见人!”

    “是!”

    “”

    动静渐远,但阎贝可不认为这一道墙会对这些人造成什么威胁。

    仰头看了看身后这道高墙,三米多点,轻功稍微好一些的,比如那个邢侍卫,便能够轻易越过。

    不过,奇怪的是,竟然没有人从这道墙翻过来。

    倒是听见了猛烈的敲门声,以及焦急的呼喝。

    得,还要追,真是烦人啊!

    阎贝觉得手有点软,暂时先将身上的人放下来,深呼吸缓了缓,同时运气试了一下,发现无碍,只是有点晕乎,这才放下心来。

    那迷香也不知道是什么成分,居然这么厉害,她才吸了几口残余香味,竟然手脚发软。

    得亏她实力比阎娘子强了好几倍,不然今天恐怕是要栽在那摄政王府里。

    不过这也怪不得别人,是她自己大意了。

    正反省着,身旁的黑衣人突然发出了一声嘤咛,阎贝赶忙低头去看,他脸上的黑色面巾竟然都已经湿透了。

    身上一摸他的额头,入手滚烫,就像是从火炉里拿出来的铁块一样,烫得惊人。

    似乎是她的触碰让他感觉到一丝丝凉意,垂在身侧的大手突然伸起,一把擒住了她的手,抓着就往脸上捂。

    阎贝眼睛一瞪,提剑毫不留情的拍了下来,低斥道:“别乱动,我是你娘!”

    感觉吃痛,他眼珠子转了转,竟是要醒来,阎贝赶忙又是一手刀下去,把人给劈晕了。

    可怜的娃,才要醒来又被劈晕,脑袋一歪,便没了意识。

    只是身体却越来越烫,吓得阎贝都不敢碰他。

    “小朵,这种情况下,我把他扔水里有用吗?”她在心中弱弱问道。

    小朵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不过,现在似乎还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

    “贝贝姐,后门那边可是有人进来了,你赶紧找个地方先躲躲吧。”小朵好心提醒道。

    阎贝现在状态也不是很好,一个人逃走倒是轻松,可还要带着个拖油瓶,成功率明显大降。

    “这里似乎是另外一个人的家,想来他们也不会搜得太过分,我先找个地方把这小子体内的毒解决掉,其他的再说吧。”

    阎贝在心里同小朵嘀咕完,继续提起晕迷的黑衣人,闪身进了身后这间距离自己最近的房间。

    这里黑灯瞎火的,她还穿着黑色衣服,动作又轻,丝毫没有引起注意力。

1108 老娘竟有此等艳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