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夜明珠(1/2)
作者:悠闲小神
    屋内视线昏暗,未免遭来祸事,阎贝没有开灯。

    从阿柒身上结果易风,将他放到自己阎娘子的床上,刚要抽身去收拾东西,没想到手便被紧紧钳住了!

    “你是谁!”

    低沉的质问声响起,阎贝低头看去,就对上了一双刺猬一样防备的黑涩眼眸。

    “你醒了。”她惊喜问道。

    听见如此语气,易风表情一怔,转眼打量眼前的环境,发现环境完全陌生,心中惊了一跳。

    他记得他似乎中了媚毒......那眼前这个容貌骇人的人难道是......

    等等!

    不对!

    他看过这张脸,她救了他?

    “我在哪儿?”

    手臂上的大掌力道微松,年轻人警惕的看着眼前这一切,十分没有安全感。

    “这是我家,你放心吧,你身上的毒我已经帮你逼出来了。”

    “对了,孩子你叫什么?”

    孩子?

    “我已经不是孩子了!”他冷声提醒道。

    阎贝诧异的挑了挑眉,看着眼前这个年轻的冷峻男子.......抱歉,他在她眼里还是个未成年!

    “你叫什么?”她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这个便宜儿子叫什么呢,如果不是刚刚系统提示音响了一下,她都不敢确定自己是不是救对了人。

    易风浑身都绷得紧紧的,听见她问他的名字,眼神犹豫,不知道能不能说。

    “算了,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阎贝拿开他握住自己手腕的手,笑着说:“我叫阎贝,孩子,我觉得你像我儿子,所以顺路将你救下了。”

    “顺路?”易风腾的从床上坐了起来,眯着眼睛小心问道:“你也是?”

    也是凌霄阁的杀手?

    她摇头,“我不是,但我马上要走了,晏水寒的人在到处找你,你可以先在这里避一段时间,这里很安全,不会被发现的。”

    “对了,以后要是有什么难事,你都可以来这里找我,如果我不在家,你可以写信送到宁王府,他们会转交给我的。”

    阎贝特意扭头去看阿柒,见他满眼都写着拒绝,冷冷一撇,皮笑肉不笑的提醒道:

    “一定要记得把我的信送到我手里!”

    阿柒:别以为你武功高我就怕你!

    阎贝挑眉:你确定不怕?

    浓烈的杀气突然从她眼中喷涌而出,那股寒意,竟让阿柒升不起反抗之心。

    这个阎贝究竟是何等来历?实力竟这般高?

    主子留她在身边,到底是福是祸?

    阿柒满心都是担忧,但主子的命令,他们做下人的哪里有权利质疑,只能暗自多费些功夫盯着罢了。

    阎贝撤回杀意,转头看向易风,眼神瞬间变得柔和,“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易风。”许久,他这才将自己的名字告诉她。

    对于一个杀手来说,轻易将自己的名字告诉外人,那是大忌。

1111 夜明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