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干它丫的!(1/2)
作者:悠闲小神
    “嗯嗯。”孙淼装模作样的点了点头,伸出手指了指阎贝,表情严肃,但眼中全是满意。

    他打开药箱,从里头取出一本草药图谱递给她:“这本图谱你且先拿去看看,待将上面的东西全部记下后,你再来找为师学习如何配药。”

    “是!”阎贝欢喜结果图谱,没想到系统提示音突然就响了起来。

    【触发医术技能,当前医术等级为0级学徒,请任务员努力提升医术等级】

    听见这提示音,阎贝是真的乐了,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她没想到居然还有触发技能这种东西,不过提升等级还是需要她自己学习,并没有捷径可走,提升等级恐怕不容易呢。

    只是她厨艺也蛮好的,为什么就没有触发厨艺技能呢?

    “因为你没有正式拜师学艺,没有正式流程不会触发技能。”小朵解释道。

    阎贝点点头表示理解,回过神来,发现孙淼还没走,立马保证道:

    “师父放心,过两日弟子将解剖图画出来就给您送过去。”

    “嗯,那为师先走了,你好好照顾王爷。”孙淼故作高深的点了点头,转身离去。

    “没想到阎姑娘还懂异术。”宴无尘的声音在身后响起,阎贝扭头去看,就见他正挂着淡淡的笑看着自己,手中竟然没捧暖炉。

    “看来效果不错啊。”阎贝笑道。

    宴无尘颔首,二人一时无言,阎贝举了举手里的图谱,便进屋学习去了。

    若放在以前,要她记下那么多草药的名称和作用,她一定觉得头晕脑胀,但至从修行后,神识增强,记忆力也随之变强。

    这种简单的死记硬背,对她来说难度并不大,只要认真,三天足矣。

    有了新的事情做,阎贝觉得自己这份保镖工作终于没那么无聊了。

    每天早上起来吃完早餐便辅助孙淼为宴无尘时针,中午休息片刻,下午背图谱,晚上休息,顺便抓几个“小贼”,每天都过得非常充实。

    古人诚不欺我,学习的确使人快乐!

    不过,晚上她准备继续努力学习的时候,总是会有几个不懂事的来打扰,一次两次就算了,当做睡前锻炼。

    可这次数一多,阎贝突然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坐以待毙。

    有什么一劳永逸的办法吗?

    答案是有!

    又一次处理掉一批杀手后,阎贝直接走进里间,将宴无尘叫了起来。

    最近寒气一点点驱除,宴无尘的睡眠质量也一天比一天好,被阎贝叫醒时,他睡得正沉,突然被叫醒,大脑反应有些迟钝。

    漂亮的眸子怔怔看了她许久,这才缓缓回复神采。

    “何事?”足渐清醒后,他起身疑惑问道。

    阎贝没急着回答,而是先搬了根板凳过来,坐在他床前,这才开口道:

    “王爷,你知道要杀你的人都是什么人吗?”

    宴无尘颔首,又轻轻摇了摇头:“有些知道,但有些本王也不清楚。”

    毕竟他手上没有证据,只能依靠猜测。

    “这一天天的,来了又来,明知是送命却依然乐此不彼,王爷就不觉得烦吗?”阎贝好奇问道。

    烦?

1123 干它丫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