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4 书包的价值观(1/2)
作者:悠闲小神
    湿漉漉的大眼期待的望着她,阎贝根本就拒绝不了他这个请求。

    “好,就拿这个!”

    听见这话,王小明立马狗腿的说:“妈妈你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仙女!我最喜欢妈妈了!”

    可以,小嘴还挺甜。

    【叮!慈母值+20,当前慈母值20/100】

    慈母值增加得格外容易,阎贝展颜一笑,放下怀里这个“彩虹屁精”,将书包和赠送的文具放到推车里,母子俩继续向食材区杀去。

    不过,才刚走到海鲜区,王小明同学喜欢得不得了的蓝色书包就遭到了吐槽。

    那是一个穿着打扮非常时尚的小女孩,留着一头羊毛卷,身上背着一个小挎包,身后跟着一个佣人一样的中年女人。

    二人一前一后推着车子从母子俩身旁走过,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吸引了这个小女孩,本来正在挑选食材的她突然朝母子身上投来一个鄙夷的目光。

    “又是这种什么作用都没有的廉价货,也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想的,总喜欢买这种无用的书包。”

    她自顾吐槽着,声音还不小,那鄙夷的神情,成功吸引了王小明同学的注意力。

    他看看自己推车里的蓝色书包,又看看小女孩,也不知怎的,突然有点自卑。

    小手默默抓紧了妈妈的衣角,将自己整个藏在妈妈身侧,小脑袋低垂着,原本高兴的笑容瞬间消失。

    “怎么了?”阎贝疑惑的看着像个鹌鹑一样缩在身旁的儿子,不知道他到底在介意什么。

    别人的评价怎么就能对他产生那么大的影响呢?

    这个世界的学习用具的确分了好几个等级,像超市里卖的这种书包,只是最最普通的一种,但是确实受众最广的品类。

    至于另外等级的书包,都带有储物或者其他神奇的功能,像这种书包,在超市里是不可能买到的,得在特殊的学习用品店购买。

    这种中高等级的特殊书包价格昂贵,一般人家根本用不起。并且很多时候,这种中高等品级的书包你去买还不一定能够买到。

    当然了,小学生的书包大多数都是低级普通书包,大家基本上都是一样的,就连学校也不建议小学生们在这些外物上攀比。

    所以,她家这个小鹌鹑到底是怎么养成这种小自卑性格的呢?

    脑海里突然浮现出王力鸿三个字,阎贝眉头顿时一皱,她总觉得问题出在这个没见过面的老王身上。

    那个小女孩已经走远,王小明终于把头抬了起来,大眼睛水汪汪的望着妈妈,小小声问道:

    “妈妈,我们家是不是买不起那种酷酷的书包?”

    “谁说的?”一听见他这话,阎贝立马皱眉追问。

    王小明抿了抿唇,这才有些小心的回答道:“爸爸说我们家很穷很穷,所以我们买不起好的书包。”

    得,又是你王力鸿!

    阎贝眉头皱得更深了,想起刚刚离开的那个三室一厅的家,家具、家电齐全,而且品质都不错,她们家并不穷啊!

    可看王小明同学这忧心的样子,他意识里的那个家似乎和她所看到的完全不是一个。
1144 书包的价值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