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 男女混合双打(1/2)
作者:悠闲小神
    五点二十分,父子俩终于回到家。

    时间比校车抵达的时间足足晚了二十分钟,但阎贝以为父子俩单独出去玩了一会儿,并没有多想。

    不过,二人刚一进门,远在厨房里炒菜的阎贝就觉得气氛有些许诡异。

    王小明这个活泼的崽居然不喊妈妈,这是怎么了?

    匆匆熄火走出来,正准备看看儿子什么情况,却没想到,一抬眼就被眼前这个身材高大的型男闪了眼。

    卧槽!

    老王这么给力的吗!

    她内心震惊,但面上并未表现出来,只是眼睛亮了一下,这样的目光王力鸿在老婆身上见多了,心中暗喜,嘴上却只简单的说:

    “这个月的任务提前完成,我就提前回来了。”

    说完,走上前来,伸手轻轻摸了摸她的头,侧身便进了厨房,点火熟练的捡起她炒到一半的菜继续做。

    阎贝站在厨房门口,默默伸手抚平凌乱掉的头发,心中根本没有任何旖旎,只有紧张和慢慢放松的心情。

    没有被发现,很好,继续保持。

    不过,在此之前,她得先去瞅瞅王小明同学到底是怎么了。

    穿过餐厅来到客厅,很好,没有人,连动画片都不要看了,一定有事瞒着她。

    再到书房一看,可以的,还是没有人,看来犯的事情还不小。

    走到儿子房间门口,房门紧闭,门上挂着一块“请勿打扰”的小牌子。

    “咚咚咚!”

    阎贝直接掀开牌子,大声敲门。

    “王小明!快点开门!我知道你在里边,别给我不出声!”

    喊了大约一分钟,房门这才被打开,露出一条虚掩的缝,努力看能够看到门缝里有一只乌溜溜的眼睛。

    阎贝直接上手一推,就把门给推开了。

    王小明似乎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幕,早早就贴在墙边,所以并没有被夹在门背后。

    阎贝大步走进来,先斜了他一眼,什么话也不问,直接走到书桌前,本以为抓到这小子在干坏事儿,却没想到,一张彩色卡片映入眼帘。

    卡片上画着很幼稚的花朵,什么乱七八糟的颜色全在上面,彩色笔散落在卡片旁,卡片还是一副未完成品。

    “你这是在做什么?”阎贝指着卡片疑惑问道。

    王小明以为爸爸早就把自己干的“好事”告诉了妈妈,立马老老实实交代道:“我在画道歉卡片。”

    阎贝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抱臂问道:“然后呢?”

    她这模样,看在王小明眼里那就是全都知道了,可怜的娃儿再也不敢抱有侥幸,一五一十的把自己下午干的好事全部交代了。

    就连没告诉王力鸿的那一部分,也全都说了。

    说完,小人已经是心如死灰,低垂着脑袋靠在墙上,望着拖鞋上的小黑猫,已经做好了挨打的准备。

    “校车司机为什么没打电话通知我?”

    孩子失踪,不是一个立马联系她这个监护人吗?为什么她没有收到电话?

1155 男女混合双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