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 三只小可怜(1/2)
作者:悠闲小神
    阎贝看时间差不多了,换衣服准备下楼去接孩子,却没想到,刚打开门,系统提示音就突然响了起来。

    【叮!还原值+10,当前还原值100/100,目标已达成】

    这是什么情况?

    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的事情吗?怎么还原值目标突然就达成了?

    阎贝非常疑惑,不过还不等她想出个所以然,放在兜里的手机一阵震颤,将她从疑惑中拉回现实。

    取出手机一看,是陌生的电话号码。

    看着手中这个不停震动的手机,阎贝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抱着怀疑的态度,她摁下了接听键。

    “喂?请问是王小明同学的家长吗?”电话里传来一道冷硬的男音,听起来很不和善。

    阎贝“嗯”了一声,那边立马大声说:“那麻烦你到学校教导处来接一下你的孩子。”

    说完,啪的就挂断了电话,根本没给阎贝询问的机会。

    学校教导处?

    小明怎么会在哪里?他不是应该搭乘校车回家吗,这是什么情况?

    也不知道怎么的,阎贝就是觉得心里很不安,一边关门下楼,一边迅速回拨了过去。

    连续打了好几遍,那人这才重新接听电话。

    似乎是知道阎贝要问什么,还不等她开口,对方便直接道:“孩子没事,请你放心,在家长没到之前,我们学校会为他们的安全负责。”

    他们?

    “还有谁在一起吗?”阎贝疑惑问道。

    可惜,对方又把电话给挂了。

    但这一次知道孩子没有问题,阎贝砰砰直跳的小心脏终于是落了下来。

    她一路小跑来到小区门外,招手唤了一辆出租车就往学校赶。

    十五分钟后,阎贝出现在市一小教导处门口,这速度把毫无准备的教导主任给吓了一大跳。

    “你好,我是王小明的家长!”

    阎贝直接冲进办公室,一边自我介绍一边拿眼睛四处搜寻自家孩子的身影,终于在角落里发现了他。

    小小的人儿正和向焱兄妹俩站在一块儿,紧紧抱着身前的书包,一副很委屈很没有安全感的可怜样儿。

    三人身后还站着五个高年级男生以及一个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小胖子。

    当然,这些阎贝全都不关心,她只想知道自家孩子书包上的阵法为什么会是启动状态!

    “你就是王小明的家.......哎哎哎,女士你不要激动啊!”教导主任正要迎接前来的家长,可话才刚说个开头就见那家长已经朝孩子们冲了过去,怕她太过激动,慌忙上前阻拦。

    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位学生家长居然直接躲开了他这个高中毕业生的阻拦,冲到了孩子身边。
1181 三只小可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