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 三只小可怜(2/2)
作者:悠闲小神

    “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书包上的阵法是开启状态?谁欺负你了?”

    听着那隐含着飕飕凉意的焦急询问,主任只能先站在后面看着,没有在这个时候盲目的冲上去。

    王小明一见到亲人,憋在心里的委屈立马决堤,他放下自己一直紧紧抱住不敢放下的书包,伸出小手抱住了妈妈。

    “妈妈,我胸口痛,他们打我和向焱,还吓唬彤彤,把向焱身上都打紫了.......呜呜呜~”

    说着说着,小报告打得越来越不顺畅,语言渐渐变得破碎,全被啜泣声霸占。

    哭得实在是很委屈,听得阎贝心也跟着抽搐,她把怀里的小人微微拉开,想起他刚刚说胸口痛,立马来开孩子的校服上衣检查。

    这不看不要紧,当看到孩子白嫩的右胸口出现一个紫红色的脚印时,阎贝气得手都抖了。

    那双手颤抖着把校服拉上,而后抬头去看自动依偎过来的向焱兄妹两,招手示意向焱过来点。

    向焱本来还没觉得有多委屈,但一看到王小明这么不克制,忍不住也觉得心酸。

    彤彤更是直接冲了过来,紧紧环住她的脖子,缩在她身上,一副找到了靠山的模样。

    阎贝怀里一个,身边挂着一个,只能空出一只手去检查向焱的伤势。

    这一看,发现他伤得比自家孩子还重,却一声不吭,只觉得心中一阵阵泛酸。

    怜爱的摸了摸向焱的小脑袋,柔声说:“别怕,你爸妈应该很快就赶过来了,在这之前,我会保护好你们的,你要是痛你就说出来,没有人会笑话你的。”

    “告诉我,哪里疼?”她关切问道,仿佛身前身后这些人都不存在一般,只看得见这三个孩子。

    向焱被她这么一问,再也不硬扛着,伸手指了指肚子,气息不稳的说:“这里头闷闷的,还隐隐的刺痛,刚刚贝姨你来之前我吐了一点点血,但老师说没有大问题。”

    是没有大问题,但对小孩子来说这已经是很大的问题了!

    阎贝挨个抱了抱这三个可怜的小朋友,站起身来,阴沉的黑眸看着教导主任,眯着眼睛问道:

    “学校里不是有校医吗?怎么能放任受伤的孩子在这里站着?”

    也不知道为什么,主任从这句话里感觉到了强烈的不满。

    他上前来,先自我介绍一番,又把事情原委讲了一遍,这才回答阎贝的问题。

    “并不是故意不找校医,而是在家长没来之前,这样的情况我们会先有所保留,以便处理。”

    “况且......”他看了眼王小明三人,无奈道:“他们伤得并不重,只是有点皮外伤,如果是严重的伤情,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再有就是,你的孩子他不允许任何人靠近,那个书包有点古怪,连我都靠近不了,不然我也会及时送医救治的。”主任苦笑着解释道。

    听见他提起书包,王小明立马蹲下身去把自己刚刚放下的书包抱了起来,警惕的看着除了他朋友和妈妈之外的人。

    “妈妈,我没有见过这个老师,我认识的老师都不在这里,所以我不敢让他靠近我们,万一他也打人怎么办?”小家伙反驳得很有道理。

    阎贝还是第一次见他这么没有安全感,看着小家伙那倔强的模样,又心疼又好笑。

    不过......

    玉指抬起,指着墙根下那几个高年级学生,“就是他们动手打我们家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