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8 强中更有强中手(1/2)
作者:悠闲小神
    阎贝左看右看,发现身边的宫女都用“一路走好”的眼神看着自己,心里便是咯噔一下

    她们这一排共六人,她站在左数第三位,不算是中间吧。

    “我,我吗?”她抬手指着自己,疑惑的看着那道明黄身影。

    端木恒诧异的看了这大胆的宫女一眼,见她居然还在等着自己的答复,俊脸越来越黑。

    身旁太监察觉到主子的不悦,赶忙点头喊道:“就是你,没点规矩的丫头,皇上叫你便是叫你,问什么问!”

    “哦。”不冷不热的一个哦,堵得小太监胸口一阵阵抽疼。

    不过人已经过来了,主子又在面前,他若再开口,难免会让人觉得有越俎代庖的嫌疑,只能硬生生忍了下来。

    阎贝低眉顺眼的行了个蹲身礼,而后一脸惶恐的答道:“回陛下,奴婢不知”

    “捡你知道的说!”不等她说完话,端木恒便抢先下达命令。

    阎贝喉头一哽,使劲把嘴里这口气咽下去,这才答道:“大选开始,秀女们依次入场,皇后娘娘看到秀女们的衣服,勃然大怒,当场甩袖离去。”

    说着,也不忘补充一下贵妃的光荣事迹,“贵妃娘娘见无人主持大选,已经去找太后娘娘要懿旨去了。”

    “还有呢?”

    “没有了,就这么多。”阎贝老实答道。

    端木恒狐疑的扫了她一眼,又去看其他宫女,见她们表情一致,知道眼前这个宫女并没有隐瞒,这才摆手示意她滚下去。

    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他总觉得这个宫女看起来很不顺眼,明明看起来和其他普通宫女没什么区别,可他总觉得她站在面前会让他有种说不出来的压迫感。

    阎贝可不知道这位大佬看自己不顺眼,人家叫退下,她便老老实实退下。

    “等一下!”端木恒突然出声喊住已经退出去老远的阎贝,皱眉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卧槽,为什么好端端的要问她的名字?

    心中诧异,但面上却不得不老实答道:“回皇上话,奴婢名唤珍香。”

    “哪个宫里的?”端木恒又问。

    有完没完了啊!

    内心咆哮着,嘴巴还是乖乖答道:“坤宁宫里的。”

    “皇后宫里的?”他疑惑的扫了她一眼,眼睛突然危险的眯了起来,“朕为何没见过你?”

    阎贝可不怵他,镇定回道:“回皇上话,奴婢是前天才刚刚被皇后娘娘选进坤宁宫的宫女。”

    端木恒点点头,表示明白,但当阎贝以为自己可以离开时,他又突然吩咐道:

    “前面带路,朕去看看皇后。”

    言罢,抬步便走,小太监见阎贝还愣着,没好气的冲她甩了下拂尘,示意她快点上前带路。

    阎贝内心翻着白眼,却不得不听命行事。

    秀女们见救星居然要跑,抬脚就准备跟上去。

    “动干什么?愣着!”小太监喝了一句,不顾这些秀女幽怨的目光,快步跟上前方的主子,一块往坤宁宫行去。

    与卢芸相识的秀女吴桂芝朝她走了过来,关切问道:“芸妹妹,你没事吧?刚刚可吓死我了。”

    “我没事。”卢芸摇摇头,看着吴桂芝身上这身月白裙,疑惑问:“姐姐你今日怎也穿了月白衣裳?我记得你一直都喜欢紫色啊。”

    “就是心血来潮想换换味道。”吴桂芝敷衍道。

1188 强中更有强中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