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沉香,你妈喊你回家吃饭1(1/2)
作者:悠闲小神
    黑色的天空渐渐褪去,眨眼间,世界重新变得明亮,鸟鸣声传来,微风拂面,他这才发现脸上有些凉。

    怔怔抬手摸了摸脸颊,水一般湿润的触感令他心神一阵激荡,站立不稳,摇摇欲坠。

    “这.......就是爱吗?”

    “爱一个人,就可以毫不犹豫的为了对方牺牲一切,爱一个人,就会为她的离去痛彻心扉,原来这就是爱......”

    迷蒙的眼神足渐变得清明,看着湖中央那座微笑石像,他突然明白了她的做法。

    几道人影出现在湖边官道上,是没忍住好奇偷偷追过来的阿奴,为了说服姥姥,她还把眀渊青带了过来。

    可二人一到湖边,却发现这里只有石杰人一个人,一副又哭又笑的奇怪模样,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又在想什么坏主意。

    “大坏蛋!漂亮姐姐呢?”阿奴奇怪问道,大眼睛四处收寻那抹红色,却怎么也找不到。

    眀渊青看着石杰人的那模样,就觉得不好,又去看平静的圣湖,忍不住低声呢喃:“刚刚的异象那么骇人,怎么看起来反倒一点事儿都没有?”

    石杰人懒得搭理这二人,径直从二人面前走过,绣袍一扬,将二人粗鲁的扫出圣湖范围,抬手打出结界,将此处永远的封印起来。

    从今往后,这便是他唯一的净土,谁也不能玷污!

    ......

    地府内,阎贝一回来就又跑到任务大厅去看自己的身体,把得来的正气值全部换成肉身种子,再用肉身种子兑换身体。

    【肉身进程68/100】

    整个上半身都出来了,就差下半身那两条腿。

    阎贝愉悦的欣赏了一会儿自己的这个身体,这才回家休息。

    期间,姐姐陶宝露了一次面,给她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蛋,足球那么大,灰白色的,让她养着玩儿。

    阎贝拿起来研究了一会儿,没有发现任何生命迹象,但它也不是死的,仔细趴在蛋壳上闻,会闻到一股淡淡的甜味儿,引得她唾液分泌严重。

    “小朵,咱们把它弄来吃吧,怎么样?一人一半,你不说我不说,我姐不会知道的。”阎贝看着眼前这个颗蛋,很认真的说道。

    看她那渴望的眼神,小朵知道,她是真的想吃。

    似乎是这目光太过炙热,这颗蛋终于感受有了点反应,瑟瑟发抖着往后滚了滚。

    阎贝就这般看着它滚啊滚,滚到桌角,然后落了下去。

    这下好了,不是她要吃它,而是它自己裂了,她为了不浪费才不得不吃它!

    然而,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这颗蛋它并没有掉在地上然后破裂,而是飞了起来,浮在半空中,四处搜寻可以躲藏的地方企图逃脱被吃掉的命运。

    “咦?求生欲这么强烈的吗?”阎贝惊奇的追了过去,手还没碰到它,它便猛的一闪,躲开了她的魔爪。

    “哎嘿?”阎贝叉腰,饶有兴趣的看着这颗蛋,笑道:“看你这么有灵性,我就不吃你了。”
1226 沉香,你妈喊你回家吃饭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