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 沉香,你妈喊你回家吃饭9(1/2)
作者:悠闲小神
    “可就在我以为你已经彻底消失时,你居然又突然回来了,我有些搞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回来。”

    言语间,没有了昔日的浓浓爱意,亦不存在任何抱怨,有的只是深深的警惕与疑惑。

    他是真的不爱了。

    不爱了好,这样她还能松口气。

    “你害怕我回来?”阎贝戏谑的看着面前这对夫妻,只看得二人面色猛的一沉。

    “你这是什么意思?”梁田忍不住了,站起身来,直接道:“你当初什么也没说就走了,想来你也不是为了我们。”

    “那既然不是为了我们,那就只剩下沉香这个孩子了,你说我说得对吗?”

    当然很对,阎贝点了点头,笑道:“你们既然知道,那我就直说了,我这次回来,就是为了沉香。”

    “那毕竟是我的孩子,他从我肚子里钻出来,我身为他的亲生母亲,我想我有这个资格过来看望他。”

    听见这话,刘彦昌顿时激动的站了起来,警惕的看着阎贝,“他现在过得很好,根本不需要你出现。”

    “你又不是他,你怎么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阎贝皱眉反问道。

    一旦面对的是孩子,她就像是变了另外一个人一样,冷气不要钱似得飕飕往外冒,气场全开,温柔彻底消失。

    “阎贝,你这样做对沉香根本没有好处,是!的确,我们没有资格阻拦你去见你自己的孩子,可你知道吗?他现在正处在极度叛逆期,我和他爸两个人加起来都不是他的对手,你要是再出现......”

    “怎么?”阎贝打断梁田的话,抱臂冷声道:“你们解决不了的问题,难道我也解决不了吗?”

    她原以为她这么说刘彦昌会有自知自明从而让步,却没想到,此话一出,竟然激怒了梁田。

    只见她原本柔顺披散再脑后的黑发突然无风自动起来,整个人的气质瞬间变换,前一刻还柔和无比,下一秒立马变得尖锐。

    “阎贝,虽然我知道你是沉香的亲生母亲,但孩子出生后你并没有尽到一个母亲应有的责任,我虽然是他后妈,但我与他在一起生活了十年。”

    “这十年来,我完全把他当成自己的亲生儿子看待,如果有人想要伤害他,我决不允许!就算是他的亲生母亲,我也不允许!”

    听见这话,阎贝是真的火了,心想着一个后妈居然来跟自己说这种宣誓主权的话,是不是她对她们太客气了!

    “你凭什么?”带着怒意的反问,直接将梁田问了个哑口无言。

    是啊,她一个后妈凭什么阻止人家亲妈去认自己的儿子?

    “你知道我是谁,又知道我之前经历了什么吗?”阎贝的逼问将梁田说得面色发红,她这才发现,自己完全没有立场。

    而完全有立场说这话的人此刻却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什么,根本没有要站出来的意思。

    气氛突然就变得十分尴尬,不过正当这份尴尬的气氛即将继续蔓延时,紧闭的大门突然“砰”的一下被撞开。

    阎贝三人听见动静,迅速扭头看去,就见到那扇坚固的大门缓缓从门框上脱落,露出一道浑身泛着冷意的黑色身影。

1234 沉香,你妈喊你回家吃饭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