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 沉香,你妈喊你回家吃饭12(1/2)
作者:悠闲小神
    “二哥,抱抱~”

    嘴上喊着,杨戬都没有反应过来,一个人形挂件就挂到了自己身上,柔软的身躯,淡雅的香气,熏得杨戬俊脸一红。

    “三,三妹......你,你下去!”

    他佯装出不悦的语气,却无法掩饰住心中的不好意思。

    虽然他与妹妹从小一起长大,也比一般人亲密,可却从来没有抱在一起。

    就算是有,那也是在对方行动不便的时候,那时的感觉更多的是责任,而不是现在这般让人不好意思。

    自然,心中也是暖暖的,很奇怪的感觉,但他并不讨厌,反倒感到喜悦。

    “不要!人家感动了,就要抱抱!”阎贝趴在他怀里,双手紧紧抱着他的脖子,把脸埋在胸前,眼中居然还真冒出了几滴水光。

    杨戬:不敢动不敢动!

    小朵:臭不要脸!

    “二哥,以后你就是我亲哥,我一定好好给你找个漂亮贤惠的老婆,让你能够性福!”

    阎贝一本正经中带着哭腔的承诺,只听得杨戬汗毛倒竖!

    “你想找谁?”千万不要是他想象中的那个人!

    阎贝听见他问,以为他也心急,嘿嘿嘿坏笑着从他怀里退出来,想起三圣母记忆中的那个可爱妹子,笑得连眼睛都眯了起来。

    “二哥,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有心上人了?”

    “你胡说八道什么!一个女孩子家,什么心上人不心上人的,亏你说得出口,一点都不知道害臊!”

    杨戬转过身去看着窗外的景物,硬邦邦的给予批评。

    看到这样的杨戬,阎贝脑海中不由自主的跳出了“禁欲系老干部”这个词。

    瞧瞧,眼前这个男人就是这个词语的真实写照。

    面上一本正经,板着脸,不近人情的样子,实际上心里指不定有多骚呢。

    阎贝面上的笑又添了几分邪气,她歪头凑到他面前,戏谑追问:“二哥,真的没有吗?”

    回答她的是杨戬无奈的目光,他真没有,也从没打算有!

    “三妹,你是不是忘了天条上是怎么说的?”

    封神之后,再也没有男仙女仙结为夫妻,就算是互相暗生情愫,也不敢表明,偷偷摸摸的,就怕触犯天规。

    可他这个傻妹妹倒好,大大咧咧说出来不算,居然还想怂恿他去触犯天条?

    “杨禅,你就直说吧,你是不是想被关禁闭?”杨戬面无表情的问道。

    听见这话,阎贝瞬间就怂了,连连摆手表示自己不想。

    被电的滋味她这辈子都不想再尝试第二次。

    见她老实了,杨戬立马背过身去偷偷得意笑了一下,然后迅速转过身来,疑惑问道:

    “阎贝这个名字……是你在凡间的化名?”

    “恩恩!”阎贝疯狂点头:“凡间的杨禅已经成为过去,现在我是阎贝。”

    “对了二哥,你可以叫我贝贝的呀~”一有空就想调戏亲哥,阎贝表示自己根本控制不住。

    可惜,对方没有接收到您的讯号,并屏蔽了您!

    看着突然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的屋子,阎贝嘴角狠狠抽了一下,许久这才回过神来。

1237 沉香,你妈喊你回家吃饭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