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 沉香,你妈喊你回家吃饭19(1/2)
作者:悠闲小神
    【叮!还原值+20,当前还原值50/100】

    卧槽,这数值突然飙到让她害怕!

    看着系统界面上变成五十的还原值,阎贝是真的方了,她明明什么都还没做,为什么数据会增加?

    “我做好了,你这里有没有大一点的盘子?”爽朗的询问声突然响起,惊醒了陷入沉思的阎贝。

    她抬眼看了他足足三秒,这才上前把橱柜里的大盘子递给他,顺带瞄一眼锅里的东西。

    很好,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食物,就是一只整鸡,兑了很多佐料,闻起来很香,口味看起来有点重,就是不知道味道到底如何。

    当然了,哪怕它看起来很可口,阎贝表示自己也不是很敢吃。

    饭菜被瑟尔端上桌,阎贝拿着三副碗筷摆好,瑟尔奇怪的看了她一眼,但也没说什么,继续笑着把切好的鸡肉给她装在碗里。

    筋骨全部剔除,只余下最嫩的部分,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你尝尝看,如果不合口味的话,我再换一个菜。”瑟尔笑着说道。

    阎贝现在看他那身装嫩的校服就觉得惊悚,但对方还没有露出真面目,她也只能配合的装下去。

    羞涩一笑,她拿起筷子夹了一点点肉放进嘴里,假装咀嚼,实则把肉转移到空间里,然后一脸惊喜的笑道:

    “味道很好!我很喜欢吃,没想到你小小年纪手艺这么好,真是让我刮目相看。”

    “嘿嘿嘿,没有啦,就是父母不经常在家,我自己有事没事就自己弄点吃的,哪里有你说的那么夸张。”他挠着头,笑得谦虚,但眼里的光却亮得惊人。

    “哎,你也吃,我给二哥盛点放在碗里给他留着。”阎贝微微一笑,小心问道:“你不会介意的吧?”

    他先是一愣,而后立马笑着摇头:“没事,我不介意,你多装点给二哥留着,这里还有很多,足够我们吃了。”

    阎贝颔首,笑眯眯的把盘子里的鸡弄了大半到碗里给杨戬留着,打算等他回来一起研究一下这份食谱是不是有问题。

    瑟尔当然不知道她是这么想的,只是觉得她留了太多,但碍于面子,并没有说什么。

    杨戬和大力很晚才回来,阎贝一直想等个第三者出现打破当前这种诡异的气氛都等不到。

    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跟瑟尔一起吃完了这顿气氛诡异的晚饭。

    今天周五,学校不上晚自习,这丫一直留了很久才回自己的家。

    等他人一走,阎贝立马瘫在沙发上大口呼吸,暗道要命。

    杨戬一进门就见到她这个样子,立马焦急冲了过来,关切问道:“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不不不,并没有,二哥你别急。”生怕哥哥多度紧张,阎贝赶忙从沙发上爬了起来,压低声音解释道:“二哥,瑟尔今天在我们家给我做了晚饭。”

    俊眉皱了起来,有些不悦。

    “咳咳!”阎贝不自在的低咳两声,知道杨戬误会了,立马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完全是被动的,被动的你懂吗?”

    换个说法,那就是被迫了!

    看她这劫后余生的模样,杨戬目光变得幽暗,他看着电视背后那道墙,开启天眼打算看破隔壁那人的真身,却没想到,入目是一片慈母的白光,他什么也没有看到!

    “这人到底是什么来头?”他低声疑惑道,心中已经暗自提防起来,抬手结印,将整个房间封起来,隔绝任何窥视。

    虽然他不知道这样做到底能不能有用,但如果不这么做,他根本不能放心她一个人在家。
1244 沉香,你妈喊你回家吃饭1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