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5 沉香,你妈喊你回家吃饭20(1/2)
作者:悠闲小神
    眼见阎贝大口吃起来,瑟尔面上的笑容也越发温柔,眼中时不时闪过一丝宠溺。

    幸好她沉迷美食并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不然喝进去的粥能全部吐出来。

    早餐吃得差不多了,瑟尔贴心的送上纸巾,顺便把今天来的目的讲了出来。

    “贝贝姐,你对露营有兴趣吗?”他问着,没等她回答,他便继续说:

    “我想明早在华山山顶看日出,中午就出发了,你有兴趣一起参加吗?”

    “沉香也去哦。”他突然笑着补充道。

    他若不说后面这句,阎贝还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拒绝好了。

    可一听说沉香也去,想着这或许是个交流感情的好机会,顿时有点心动。

    但是瑟尔刻意提起,这就值得深思了。

    许是等太久都没有得到回复,瑟尔又浅笑问道:“贝贝姐,你愿意去吗?”

    “很有兴趣。”阎贝颔首,决定还是不能错过这次机会,况且华山是三圣母的大本营,安全感爆棚,她没有拒绝的理由。

    得到准确回复,瑟尔很是开心,“贝贝姐,你有帐篷吗?如果没有,一会儿我们一起去租,你看行吗?”

    “可以啊。”阎贝大方允应,起身道:“那我先去收拾一下需要的东西,你一会儿出门叫我呀。”

    “好,那我先回去了。”瑟尔起身里离开,但走到门口又突然回头问道:“晚上你想吃什么?我可以先做好带上。”

    “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你了?”阎贝觉得自己有点方,无功不受禄,瑟尔这突如其来的热情让她有点受宠若惊。

    当然了,更多的是惊。

    不过瑟尔如此坚持,她还是随便说两样先把他打发了再说。

    “寿司吧,好带有些。”

    于是乎,在瑟尔兴奋的情绪下,阎贝、沉香,以及瑟尔本人,三人中午十二点准时结伴出发,前往华山露营。

    这可是自己的地盘,阎贝可熟了,带着两个从没来过的少年熟门熟路搭乘莲花飞行器,成功抵达华山最火的露营地。

    今天周末,人特别多,三人好不容易这才找到一处相对僻静的地方安营扎寨。

    三人一共两顶帐篷,一顶大的两个男生共住,一顶小的阎贝自己一个人住。

    大帐篷可以往外延伸弄出一个公共区域,等帐篷一弄好,瑟尔立马取出自带食材以及水,在公共区域准备晚上的口粮。

    这样的瑟尔刘沉香还是第一次见,大感新奇,围在瑟尔身旁转了好久,看稀奇一眼看够了这才跑到崖边去欣赏华山的美景。

    周围游客众多,但这并不影响沉香的好心情,他张开双臂学着其他游人冲山下“啊啊”大喊,彻底释放。

    阎贝站在后头默默看着,既无奈又好笑。

    “哎!你要不要也来试一试?”自己一个人犯二还不够,沉香企图再把阎贝拉进来一起二。

    阎贝走上前来,很不给面子的白了他一眼,抱臂嗤道:“幼稚!”

    “你才幼稚!”沉香皱着眉头不爽提醒道:“你能不能不要总说我幼稚?这样让人很不爽哎!”

1245 沉香,你妈喊你回家吃饭2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