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6 沉香,你妈喊你回家吃饭31(1/2)
作者:悠闲小神
    “这个问题和我追求你有关系吗?”瑟尔不解问道。

    阎贝颔首:“当然有关系。”

    “有什么关系?”瑟尔眉头皱了起来,面色一改先前的认真,多了两分试探的味道。

    阎贝可不怕他试探,就怕他不试探。

    “关系大了去了,关键点在于我们根本就不是同类。”

    她已经说得那么直接了,他要是还不能明白,那她就只能把话说开。

    “不是同类有什么关系?”瑟尔低声问道。

    阎贝抬眼看着他的眼眸,一字一字道:“狼吃羊,就是这样的关系。”

    “你要吃我?”他惊讶的看着她,似乎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突然笑了起来,“你吃我没有一点好处,我的身体不适合做成任何一道菜。”

    听见这话,阎贝嘴角顿时微微抽了一下,心想老娘是怕你丫的把我给吃了!

    “瑟尔,我再最后问你一遍,你是认真的吗?”她无奈又问了一次,希望这个年轻人不要那么固执。

    可惜,对方无比认真的点了点头,答道:“我很认真。”

    她似乎是放弃了与他争辩,轻轻一跃,坐在阳台上,淡淡问道:“行吧,那我问你,你知道这边的规矩吗?”

    “你可以和我讲。”他道。

    阎贝没忍住翻了个白眼,而后这才继续问他:“那你想过我们在一起之后会发生什么吗?”

    “哦,对了,你异界人的身份现在已经被我二哥报上去了,所以你现在的处境很危险。”她好心补充道。

    瑟尔一怔,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小心追问道:“你们这边的规矩是什么?你能说说吗?”

    “当然!”她大方颔首,一边比划一边讲,“首先,在我们这边不允许跨种族谈恋爱,虽然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但这是天地初开时就有的规矩。”

    “其次,我们神仙是不管是不是同类,都不允许谈恋爱的,要无欲无求,否则就是违反天条,要遭天谴的。”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她狡猾一笑,道:“我二哥负责管理这种事情,如果我违反了天规,那是要死全家的。”

    “所以,你现在懂了吗?”

    懂?

    他一个外星人哪里需要懂这些!

    他只要清楚的知道自己对眼前这个女人动心就够了!

    于是乎,阎贝就看见瑟尔伸出一只手,诚恳的邀请自己:“那我们私奔吧,只要你愿意跟我走,你的一辈子我都包了。”

    阎贝:瓦特!感情老娘说这半天全白说了!

    “你愿意吗?”他目光坚定的问道。

    阎贝眨巴眨巴眼睛,有点懵,但理智还是让她下意识问出了对自己最有利的问题。

    “你有钱有房产吗?”

    “我跟你走的话我能在另外一个地方活下去吗?”

    “水土不服怎么办?包吃包住包活吗?”

    看着她呆呆的问出这些问题,瑟尔只觉得她这个样子可爱得要命,赶忙点头保证道:

    “都包!你放心,只要你答应做我的伴侣并跟我走,所有的困难我一并承担,你只要负责开开心心的就好了。”

    看着浑身都散发出喜悦气息的瑟尔,阎贝完全无法感同身受,只是觉得眼前这一切有点不真实。
1256 沉香,你妈喊你回家吃饭3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