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7 沉香,你妈喊你回家吃饭32(1/2)
作者:悠闲小神
    话问出,阎贝就发现面前这个男人的眼神变了。

    从崩溃不解渐渐变成了欢喜激动,在然而目光突然迷离起来......

    带着淡蓝色荧光的俊脸逐渐在眼前放大,一股强烈的荷尔蒙气息在身旁游移,阎贝心里顿时咯噔了一下,暗道要完。

    “小朵,他要吻我我能把他从阳台上推下去吗?”毫无情绪的询问听得小朵心中警铃大作,赶忙出声警告道:

    “你要是不想任务直接失败,你就这么做吧!”

    警告完,深知自家宿主是个吃软不吃硬的家伙,小朵又好声好气的哄道:

    “贝贝姐,你可以闭上眼睛,这样眼不见心不烦,就当是被狗啃了一口好不好?”

    “反正这具身体又不是你自己,亲了你也不少一块肉......呃!”

    声音戛然而止,看着那两片紧紧贴在一起的唇瓣,小朵瞬间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太小看自家宿主的心理素质了。

    一个深深的吻落在唇上,也不知是激动还是不熟练的生涩,轻微颤抖着,重重压在她唇瓣上,大约过了十几秒钟这才依依不舍的退去。

    一口气憋得太长,松开的那一刻两人都不约而同深呼吸。

    阎贝是在放松,瑟尔才是真的在大喘气,淡蓝色的面颊因为刚刚的吻变得更蓝了一些,额头上的两只触角也悄悄探了出来,愉悦的轻轻摇晃着。

    瞧见她抬眼看过来,他感觉就像是被电了似的,匆忙避开看向别处,脖颈上立马冒出来密密麻麻的细细银色鳞片,迎风摇摆。

    居然是软的?

    第一次见到这样奇怪的生物,阎贝没忍住好奇的伸手摸了摸,才刚触碰到,那些鳞片立马像含羞草一样“咻”的收了起来,吓了她一跳。

    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握住了她乱动的小手,故作严厉的警告道:“这里不能乱摸!知道吗?”

    “啊?”她下意识感到有点失望,还想要研究一下男主这种外星生物到底是什么构造呢,这就没得玩啦?

    “咳咳!”瑟尔低咳两声,抬头看着远处的高楼大厦,放软了语气,“你要是想摸,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要先问我,我同意了你才能摸。”

    “好的。”阎贝笑眯了眼,乖巧得不得了。

    因为她已经从顺从中尝到了好处,还原值终于恢复,并有所提升,她怎能不开心!

    【叮!还原值+80,当前还原值90/100】

    还差一点点,再差一点点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看着眼前这个仿佛情窦初开的年轻男人,阎贝忍不住猜测,或许等他离开这个位面之日,就是自己任务完成之时。

    “瑟尔,我们可能不能在这里待太久,我二哥应该就快要回来了,你先离开这里,等我准备好这里的一切,你就带我离开吧。”

    夜色中,传来她的叮嘱声,被风吹走,充满离愁。

    他将她揽入怀中,不敢抱得太紧,安慰道:“abc星球上的月亮和这里的一样,你不会觉得太陌生的。”

    “并且,我们只是先去避避风头,等你想回来了,我们随时都可以回来看看。”

    “还有啊,我还要去很多地方,你跟着我一起,我们会领略无数从未见过的风景,到时候你根本没有空想那些烦恼的事情。”

    阎贝柔顺的依偎在他怀里,轻轻点了点头,“好,我们一起踏遍宇宙的每一个角落。”

1257 沉香,你妈喊你回家吃饭3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