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 吃恶鬼的大白(1/2)
作者:悠闲小神
    在地府的熟人就那么几个,阎贝都不需要筛选,直接从奈何桥上走过,抱着大白问孟婆:

    “婆婆,你这里有什么东西是它可以吃的吗?”

    “它?”正在舀孟婆汤的孟婆抬手喝停眼前的投胎队伍,疑惑的瞥了眼阎贝怀里的大白,“你说这个蛋?”

    阎贝以为她认得这是什么东西,激动点头,“是的,它叫大白,我姐刚给我的东,也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婆婆你知道吗?”

    孟婆凑上前来仔细端详了一会儿,摇头,“不认识,你去问问其他人看看。”

    她一个死守奈何桥的老婆子,见识还真没多广,倒是那些情情爱爱的故事知道不少。

    可惜这东西对这颗蛋也没用,说了它也听不懂。

    “我去问谁啊?”孟婆都不知道,她也不知道该去找谁了。

    毕竟那些人她都不熟。

    孟婆见她面露难色,身上往后一指,笑道:“你去阎王殿找小阎王问问看,他们年轻人去的地方多,没准知道。”

    说完,见阎贝抱着一颗蛋一脸茫然的样子,忍不住低声埋怨陶宝。

    “你这个姐姐也真是的,把东西给你也不说一声怎么养,要是饿死了岂不是白白浪费功夫?”

    知道她是在帮自己抱不平,阎贝笑了笑,立马就朝阎王殿那边走,不敢过多停留,怕姐姐到时候回来找自己秋后算账。

    上一次到阎王殿还是她刚来地府的时候,想起那个时候一脸天真的自己,阎贝口忍不住在心中唾弃自家那无良的姐姐。

    走后门都不告诉她一声,要是她早知道真相,一开始就应该多坑小阎王一把。

    不说要什么法宝,也得有点其他的好处不是?

    比如在地府乘车车费全免什么的,她看就很不错!

    “贝贝姐,你怕是想得有点多了,这车也是咱们公司的。”小朵无情的提醒道。

    听见这话,阎贝这才想起来整个地府的基建都由自家公司承包了,想从公司嘴里讨便宜,那简直是痴人说梦。

    罢了罢了,还是老老实实投钱坐车吧。

    搭乘专线快车来到阎王殿大门口,一抬眼就见到无数小鬼正在排队,沉着脸的鬼差们正在维持秩序。

    突然有外人到访,一鬼差立马走上前来,喝问道:“来者何人?”

    阎贝正要答,不成想一道红影直接从她身前飘了过去,厉声对那鬼差说道:

    “这是贵客,你自忙你的去!”

    那鬼差听见这话,连忙躬身退去,临走前还朝阎贝投来一个惊讶的目光。

    阎贝疑惑的看着身前这道红影,觉得有点眼熟。

    仔细一想,这才想起来,自己刚入地府时,小阎王旁边那位拿着笔记本记录的人好像就是这位。

    “判官大人?”阎贝试探着唤道。

    陆判没想到时隔多日,贵人居然还记得自己,惊喜的回过身来,笑道“正是在下,没想到贵人还记得在下。”

    “我叫阎贝,你别叫我贵人。”阎贝好笑道。
1260 吃恶鬼的大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