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 七零末:论后妈的自我修养22(1/2)
作者:悠闲小神
    开门!”

    “开门开门!不然把车给砸了!”

    嘴巴上威胁着,实际上他们已经行动起来,右侧玻璃窗户突然破裂,位置正好在阎贝这里。

    飞溅进来的玻璃渣闪烁着寒芒,抱着小宝宝的妈妈根本没来得及反应,老刘倒是反应了过来,但他的位置根本没办法第一时间冲上来。

    千钧一发之计,只见阎贝迅速脱下身上的外套,抖起来挡在了母子俩身前。

    那速度,那反应力,老刘根本就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做到的。

    不过还不等他惊讶,就见到一双黑瘦的手出现在破碎的玻璃窗前,正准备翻进来。

    说时迟那时快,阎贝与老刘迅速对视一眼,而后两人立马默契行动起来。

    阎贝用衣裳包起母子俩迅速往后躺倒,老刘立马补上,阎贝再乘机带着母子俩山到他过道上,把位置彻底让出来。

    两人配合默契,分秒不差,在短短两秒钟之内就完成了位置互换。

    车外那人才刚跳起来,就被老刘一脚踹了下去!

    军绿色的军装突然出现,这是车外那几人根本没有预料到的,来至那抹绿色的威慑力一下子就震住了车窗外那几人。

    “有当兵的在车上!”

    也不知道是哪一个大喊出声,把这个消息迅速传播出去。

    车内乘客听见这声音,以为对方的害怕了,正因为自己等人能逃过此劫时,不知道又是谁喊了一声,令众人刚升起的期翼又猛的落了下来。

    “只有两个当兵的!”

    “玛德!才两个!瞧把你们怂的,干他丫的!”

    “动作快点,把车窗砸开,咱们那么多人两个当兵的算什么!”

    “快点快点!抢完了就走!”

    蛮横的男音接连下达指令,车上看着车子两旁围上来的七八个手拿各种武器的男人,心都凉了半截。

    “怎么办?他们那么多人,还拿着刀!”司机师傅焦急的望着陆援朝,期翼他想想办法。

    陆援朝回头望了眼放弃车门直接开始砸车窗,企图分散自己和老刘这两个主力的劫匪们,眉头深深皱了起来。

    车上都是老弱妇孺,年轻男人就三个,眼神中流露出深深地恐惧,还不如叶青青和他身旁这个中年司机来得冷静。

    没有多想,陆援朝迅速针对眼前的局面做出了选择。

    “师傅,一会儿我让你开门你就开门。”

    虽然不知道陆援朝要做什么,但司机非常配合的点了点头,答应了。

    见此,陆援朝立马走到车子中部,大声对那些疯狂砸窗的劫匪们喊道:

    “你们不就是想要钱吗?不要砸了,我们开门让你们上来!”

    此话一次,车内众人立马瞪大了眼,震惊的看着陆援朝。

    根本不敢相信他一个军人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

    不过这话倒是成功让车外的劫匪们停了下来,为首那个拿着一把斧头,嘿嘿一笑,乐道:

    “早这样识时务不就好了?我们也不是那种大奸大恶的人,只是想和诸位讨点救济钱,你们能配合,那我们也很乐意配合。”

    “我们可以配合,但是你们要向我保证,不能伤害任何一个人!”陆援朝紧接着补充道。
1282 七零末:论后妈的自我修养2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