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 七零末:论后妈的自我修养22(2/2)
作者:悠闲小神

    为首的劫匪狐疑的扫了他一眼,忽然冷笑道:“行啊,但你和你的同伴必须先下车离开。”

    虽然只有两个当兵的,但他们也不想冒这个风险。

    万一这两人使诈,乘他们没有防备突然出手,那可就不好了。

    陆援朝低头装作非常纠结的模样想了很久,这才点头答应对方的要求。

    看到这里,阎贝差不多知道陆援朝想要怎么做了。

    他是想下车和这几个人拼一把。

    但这得需要实力,就算老刘和他一起突然爆发,也只能抢一个先机而已,等对方反应过来,这两人绝对少不了被乱刀砍死的悲惨下场。

    所以,陆援朝应该是想擒贼先擒王,把那个斧头男先弄倒。

    阎贝看了眼那斧头男,他谨慎的站在弟兄们后面,陆援朝想要接近他,机会渺茫。

    唉~,真是倒霉!

    越看陆援朝阎贝就越想叹气,暗自在心中下定决心,下次一定离陆援朝远远的,这才突然开口对那个斧头男问道:

    “劫匪大哥,先给钱能先走吗?”

    “叶青青你做什么!”已经准备叫司机开车的陆援朝突然听见阎贝的声音,急忙喝了她一句,警告她别捣乱。

    可惜,提醒得有点晚,斧头男已经看到了阎贝。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见过漂亮的女人了,瞧见阎贝的那一瞬间,他眼睛立马一亮,冒出淫邪的光来。

    说实话,阎贝只想一刀子把他这双恶心的眼睛剜下来,但理智告诉她,还不能这样做。

    把周围的两人母子俩松开交给老刘看着,阎贝走到车窗前,战战兢兢又莫名大胆的问道:

    “你们只要钱对吗?”

    “当然!”几人异口同声,回答得飞快,但都无法掩饰他们眼中的不怀好意。

    陆援朝不知道她要搞什么,快步冲了过来,伸手想来抓她,没想到阎贝居然一跃而下,直接从窗户上跳了下去。

    “你疯了!”陆援朝惊呼出声,只犹豫了不到半秒就准备跟着跳下去。

    没想到阎贝先一步出声喝道:“站住!你别害我!我要先回家!”

    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下,阎贝回头恶狠狠的剜了陆援朝一眼,只看得陆援朝猛的一怔。

    她面部肌肉怎么可以这么灵活?

    他好像都能够从这些表情里读出一个有风险,但成功率极高的计划。

    阎贝可不管他多惊讶,张了张嘴巴收回所有表情,满眼忐忑的望着围上前来的劫匪们,开口道:

    “我先给钱,是不是能先走?”

    “当然!”斧头男笑着点了点头,并把手伸了出来,招手示意阎贝过去。

    “过来把钱给我,拿到钱我就放你走。”

    “好。”阎贝“傻乎乎”的把兜里的钱拿了出来,小心翼翼从几名劫匪身前走过,来到斧头男身前。

    一步步看着小白兔步入陷阱,斧头男激动得脸上的肉都在颤抖,当阎贝真站在面前时,他立马伸出手想抱住她。

    那突然迸发的喜悦之意,恶心得阎贝抬脚就是一个猛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