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 七零末:论后妈的自我修养32(1/2)
作者:悠闲小神
    最后烦得阎贝直接把当初张震叫律师写的合同给她看,她这才默默闭上了嘴巴,对月月这个未来能够继承阎贝遗产的孙女也有了点好脸色。

    毕竟阎贝这个儿媳妇她就是不生啊!

    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如果她儿子不会再娶,她张家这辈子就月月这么一个独苗苗,能不对她好点?

    月月觉得,在这样下去,自己迟早要被自家后妈给宠坏掉。

    不过想起妈妈曾经说过就算是被宠坏也没关系,她会负责她的一辈子,月月心里就甜滋滋的。

    这个女人虽然出现得有点晚,但她给予了她前所未有的宠爱,这一点就连她的亲生父亲都没办法做到。

    其实张月很想让爸爸和妈妈再给自己生一个弟弟妹妹,但她只有一说起这个爸爸就会很生气的驳回她的建议,并让她不要再提这件事。

    小时候张月不懂,但随着长大,接触到的人和物变多,她渐渐感觉到,爸爸和妈妈之间的关系很微妙。

    他们会一起住在一间房,哪怕相隔很远,另外一方也不会出轨,但是两人就是从来没有亲密过。

    上初中的时候,月月甚至忍不住怀疑,自家的爸爸妈妈可能要离婚了,因为他们看起来并不甜蜜。

    但事实恰恰相反,高考结束后,很多同学那些看似相爱的父母都离婚了,她的爸妈也没离。

    他们努力给予了她一个完整的家庭,以至于很多时候她都会忘记现在的妈妈其实不是她的亲生母亲。

    张月感谢这一切,她也渐渐发现自家情况的不同寻常。

    爸爸这些年变胖了许多,啤酒肚越来越大,也老了。

    可妈妈不一样,她依旧貌美如花,青春逼人。

    她有告诉过爸爸自己这个发现,但爸爸好像早已经知道似的,一点都不惊讶。

    张月想,这或许就是自家老爸没有出轨找小三的原因吧,毕竟他已经找不到比妈妈更美丽的女人。

    越长大时间就过得越快,从高考到大学再到毕业结婚,张月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彼时她从铺满鲜花的红毯上走过,看到的却是舞台上那个美丽女人的奇异人生。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她就是这样看着自己,面带微笑,眼神柔和,带着无尽的包容与宠溺。

    “你妈妈真美。”老公从爸爸手里接过她时,在她耳边轻轻的赞了一句。

    说完,又补充了一句:“身为她女儿的你,更美。”

    张月侧头看着他,隔着白纱看到了他眼里的星光。

    这就是她要托付终身的男人,他并不知道舞台上的女人其实并不是她亲生母亲,但她记得他第一次见到妈妈时,说过她们俩很像,一看就知道是亲母女。

    张月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勾唇幸福的笑了。

    她终于如愿变成了她的模样,坚强、自爱、充满勇气、不畏任何困难!

    【叮!慈母值+20,当前慈母值100/100,任务目标已达成】

    【任务指标完成,奖励经验值400000,金钱15000,另赠肉身种子2粒】

    【恭喜任务员等级提升到23级】

    【任务完成,是否立即返回现实世界】
1292 七零末:论后妈的自我修养3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