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12(1/2)
作者:悠闲小神
    “咕噜~”一声,武胜没控制住狠狠咽了口口水,见阎贝被自己的动静吸引过来,这才不好意思的低声问道:

    “这是什么?”

    他放下餐盘坐到她对面,好奇的盯着她面前的半包榨菜。?

    “你是问榨菜吗?”阎贝试探道。

    毕竟这东西她常见了,她不觉得这东西能够引起武胜这么大的反应。

    然而,让阎贝没想到的是,武胜狂点着头,并小心翼翼的问:“能给我点尝尝吗”

    “这榨菜一定很贵吧,我从来都没听说过。”他不好意思的补充道。

    阎贝挑了挑眉,没搭话,把剩下的榨菜挤了一点给他,好心提醒道:“这东西重口,你先尝尝看能不能吃得惯。”

    要是吃不惯,也能少浪费一点。

    已经知道各种腌制蔬菜在这个世界很特殊的阎贝对手上这最后半包榨菜非常重视。

    武胜高兴的夹起来尝了尝,入口有一股让人流口水的酸辣味儿,嚼起来爽脆可口,简直不要太开胃!

    “能再给我一点吗?”他把盘子推了过来,厚着脸皮讨要。

    阎贝惊讶的看了他一眼,见他满眼渴望,无奈摇头失笑,将手里剩下的榨菜都给了他。

    于是乎,当王猛等人打好饭过来时,就发现自己等人似乎错过了什么好东西。

    有一股酸酸的味道在空气中飘荡,却找不到味道的来源,只能看到武胜明显满足的正在舔嘴角。

    “你们有闻到一股很特别的味道吗?”克鲁疑惑问道。

    阎贝不说话,武胜摇头。

    “奇怪,就是有点酸的,闻起来都让我唾液止不住的分泌,你们真的没有闻到吗?”克鲁不相信的又问了一遍。

    两人还是刚刚的反应,一个不说话,一个摇头。

    克鲁见此,只能放弃从二人身上找答案。

    四点钟很快就到,食堂的座椅全被被收了起来,偌大的食堂立马变成了宽大的广场。

    李泽生出现了,带着助手,命令阎贝等人迅速整队集合。

    都是曾经参加过战斗的老兵,哪怕已经回归都市好几年,但刻在股子里的服从还是没能忘记。

    一个指令一个动作,很快李泽生带领的三个寝室全部集结完毕。

    中午听到的广播说是下午要开欢迎会,阎贝等人还以为是要搞什么欢迎仪式,或者来一个演讲说辞。

    但是,万万没想到,欢迎仪式是属于新兵的,复役老兵们集合完毕后,直接开始训练。

    这可打了众人一个措手不及,当两百个俯卧撑热身运动这个命令下达时,克鲁等人直接是懵的。

    李泽生早就料到会出现这样的状况,他负手立在方阵前,冷声道:

    “我相信你们很清楚联盟当前的状况,前线虽然占时稳定下来,但很快敌人就会发起第二次大攻。”

    “首次进攻我们拦住了,但牺牲惨重,急需后方给予兵力补给。”

    “我们知道这对你们来说有些不公平,但既然你们选择了这条路,选择踏上这艘军舰,你们就应该明白,你们要面临什么!”

    他看着阎贝众人,冷酷又无情的说:“从现在开始,你们不再是你们自己,而是联盟的尖刀!”

    “现在!我命令你们,立即开始热身!”冷硬的口吻,听得众人心里很不舒服。
1304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