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12(2/2)
作者:悠闲小神

    但所有人都明白,违反命令的下场。

    “扑通扑通”,全体成员全部卧倒,做好俯卧撑准备。

    李泽生见此,眼中的寒意终于消散,拿起口哨吹响了哨子!

    “一、二、三、四.......”助手一边在队伍里游走,一边数数,看到各别姿势不标准的,便动手调整。

    两百个俯卧撑,对于现役军人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李泽生眼前这一堆却早已经放纵多年,身材走形者不在少数。

    前五十个俯卧撑还能勉强保持整齐,但从第五十一个开始,整齐的队伍变得杂乱起来。

    这质量,看在李泽生眼里,或许连新兵都比不上。

    但老兵能直接拿起光能枪,穿上作战服上战场杀敌,新兵却不能。

    这就是两者之间的差距。

    阎贝这24名复役老兵对于第五军团来说,十分重要!

    “打起精神来!”计数被迫停止,助手厉声大喝,提醒众人继续坚持。

    阎贝到不觉得累,继续保持两秒钟一个的频率坚持着,甚至还能抽空观察一下周围战友们的情况。

    其他寝室的状态还不错,虽然有点吃力,但咬牙应该也能坚持下来。

    而她寝室里这几个看起来又高又壮的室友,简直就是拖后腿的。

    最让阎贝意外的是王猛这个壮汉,看起来非常猛,但没想到他手臂的力量居然这么小。

    还有克鲁和武胜两人,虽然比王猛好点,但也表现出了与他们外形完全相反的实力。

    阎贝不禁想到,若是在战场上和这几人在一起,自己等人可能就是去给敌军送人头的。

    同是复役军人,这几个人退役这几年到底去干什么去了?

    竟能荒废成这个模样?

    阎贝很疑惑,但现在她不能去问,只能默默看着,继续完成自己的任务。

    两百个俯卧撑做完,阎贝撑地站起身来,回忆着阎钡记忆里的军规,大声报告道:

    “报告,两百个俯卧撑已经完成!”

    话音落,阎贝便听见一阵倒吸凉气声从身下传来,低头一看,就收到了隔壁两个寝室的惊讶目光。

    “同退役,汝何秀?!”有人震惊道。

    阎贝眨巴眨巴大眼,看着他,怎么一个无辜了得。

    不过还没等她开口,同寝室的鲁克已经先大声为她解释了原因。

    “人家是异能者,你们怎么可能比得上!”回答中带着对对方的鄙夷,和一丝小自豪。

    毕竟他和阎钡是室友,那当然不一样。

    “异能者?”李泽生疑惑的目光望了过来,阎贝扯了扯嘴角,算是默认了。

    看到她这模样,他立马招手把助手叫了过去,让助手把阎贝的入伍资料调出来,看到上面并没有记录她是异能者,俊眉当即便是一皱。

    阎贝看到了他这个小动作,怕他误会什么,赶忙解释道:“报告!我是退役后才激发的异能!”

    所以她是光明正大退役的,绝对不是故意隐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