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7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25(1/2)
作者:悠闲小神
    搭乘电梯来到楼下大厅,万绿从中一点红,只一眼阎贝就看到了站在大门口边上穿着女式军装的莫凌。

    可能李泽生手里的证件照已经有些年头,昔日的短发女人如今蓄起了长发,又黑又亮,整齐的盘在脑后,更添了几分成熟女人的温婉。

    这气质跟之前匆匆一见时截然不同,可能是因为之前面对的是手下,而现在要面对的是朋友吧。

    “莫凌。”

    带着温和笑意的声音自身后响起,正盯着前方出神的莫凌赶忙收回思绪,笑着转身看了过去。

    “好久不见。”阎贝挥手笑道。

    她点点头,面上带着笑,竟有点小心翼翼的味道。

    “方便一起去我那坐坐吗?”

    “可以啊,今天我们刚到,上面还没安排任务,所以我今天时间充足。”阎贝戏谑道。

    莫凌浅浅一笑,没有废话,抬手做了个请的姿势,示意阎贝先请。

    二人并排走着,一路上有说有笑,很是亲昵的样子,站在窗前看着这一切的李泽生目光一暗,杀气突生,整个人都散发出生人勿进的危险气息。

    眼见二人走进她住的大楼,一直站在窗前冷眼看着的他再也忍不住,转身抬步下楼,朝着二人去的方向寻了过去。

    “阎钡,你要喝点什么?”

    进了屋,到了自己的地盘上,莫凌立即开始招呼客人。

    她已经是军官,军衔与李泽生相等,所以有自己单独的住所。

    房间不大,一室一厅,收拾得整整齐齐,强迫症看了一定觉得很舒服。

    “就喝白开水吧。”阎贝一边回答,一边停在了屋里的电子照片墙前。

    上面有不少照片,一张一张划过,大多数是和战友的,少数是同家人一起的照片。

    只是一直盯着看,都重复播放了一边,也没有见到李泽生的照片。

    但阎贝知道,哪怕没有他的照片,在莫凌心里他仍是最重要的人。

    他没露出来,只是因为他被藏在了心底。

    脚步声从身后传来,阎贝回头,莫凌正好出现在他面前,将水递给他。

    “谢谢。”阎贝接过水杯喝了一小口,捧着杯子微笑的看着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毕竟阎钡和莫凌并不熟悉,只是因为谭香香,他和莫凌才会认识。

    两人互相对望了片刻,足足沉默了五秒,莫凌这才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似的,试探着问她:

    “你和香香......这些年过得怎么样?”

    阎贝一听她这口气就猜到她真正想问的人是谁,淡笑答道:“都很好,香香还在医院上班,孩子现在也长大了,放在幼儿园里,下班去接回家就好,很好带。”

    “很好带吗?”莫凌立马来了兴趣,好奇问道:“他乖吗?”

    “嗯......这个......”阎贝想起自家小崽子疯起来的欠扁样儿,纠结了半晌,这才一本正经的说:“乖,可乖了。”

    乖得她都想给他小屁股来两巴掌!

    “乖就好,没给你和香香添太多麻烦吧?”莫凌紧张问道。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一般人应该很难相信堂堂的莫凌上将会为了一个孩子而紧张吧。

1317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