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9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27(1/2)
作者:悠闲小神
    莫凌:“......”突然羡慕李泽生可以晕倒。

    “那个,刚刚的事情,咳咳......”重新转好性别模拟器的阎贝不自在的低咳了几下,继续不死心的说:

    “刚刚的事情,你能当做没发生过吗?看在然然的份上,行吗?”

    明明应该心虚的是她,可她偏偏说得理直气壮,幽暗的黑眸告诉莫凌,这不是一个问答题,而是一个选择题。

    同意,就此过去,当做从没发生过。

    不同意呢?

    她会如何?

    “你为什么要隐瞒性别?”莫凌渐渐冷静下来,不解问道。

    阎贝一看她那模样就知道这个女主心里已经有了决策,警惕的答道:“我家的情况你知道的,我上头顶着八个姐姐......做个男孩也不是我自己的选择。”

    “可你不可能一辈子都做个男孩。”莫凌肯定的说道。

    阎贝点头,她当然明白这个情况,只是......

    “怎么着也得等我家爷爷死了才行。”

    【滴滴滴!滴滴滴】

    阎贝话音刚落,她手腕上的智能腕表就响了起来,莫凌立马被吸引,觉得这个情况不对劲,命令道:“给我看是谁!”

    阎贝瞄了一眼来电人,暗道完蛋!

    居然是谭香香!

    这里可是在军区,只会收到军区内各位战友和上司们的电话,谭香香是不是傻,她都警告过她不要主动打电话过来,她现在这是要闹哪样?

    “给我看!”莫凌又重复了一遍,人也已经放下李泽生走了过来,一把抓起阎贝的手,看向智能腕表。

    上面一片漆黑。

    “打回去!”不要以为挂断了她就会轻易放过她。

    想想自己最好的闺蜜被欺骗了五年,莫凌就替她感到委屈,自然不会轻易放过阎贝。

    阎贝尬笑,企图随便打给王猛他们蒙混过关,没成想,谭香香居然又打了过来!

    “接!”光能枪又出现在了腰上,这下好了,莫凌根本不会让她挂掉。

    阎贝没办法,在暗中数次给女主下幻术都没起到作用后,破罐子破摔,摁下了接通键。

    “老公,你爷爷他去世了!昨晚走的,死的时候很安详,只是一直在念叨着不能见你最后一面。”

    “还有,你爸妈他们逼我,所以他们已经知道你复役的事情了,现在正在想办法把你从军队里捞出来,对不起老公,我一直坚决站在你这边,但是我一个人没办法搞定你爸妈......”

    “我知道了,你也不要太幸灾乐祸,就这样吧,可能用不了多久我就要被遣送回来了,你在家里做好饭等我,可能那就是最后一顿了。”

    凄然交代完,阎贝挂掉了电话,抬头看着莫凌,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莫少校,您看这个事情还有没有比较温和一点的处理办法?”

    “没有!”莫凌冷酷的看了她一眼,转身扶起昏迷的李泽生离开了房间。

1319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2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