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7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35(1/2)
作者:悠闲小神
    “你可算是来了,再不来我就快要累死了!”

    正在广场上检查士兵们工作进度的尼蒙大声冲正走来的阎贝喊道,同时不忘好奇的往她身后撇。

    见到提着野餐篮子,满身都是温柔的谭想时,眉头便是一皱。

    “兄弟你怎么回事儿?这么快就换人了?”他可听说阎钡还有个老婆的。

    虽然他们都知道她这一次回家是去处理这个老婆的事情,但也没必要这么快就换个男人来吧?

    还有,这个男人看起来软绵绵的,真是没想到阎钡原来好这口。

    面对尼蒙略带谴责的目光,阎贝没忍住笑出了声,招手叫父子俩过来,一手揽着一个,在尼蒙震惊的目光下,戏谑道:

    “这就是我老婆,我说出来你可能都不敢相信,原来我老婆她居然是个男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感觉有点乱?”尼蒙眨巴眨巴眼睛,一向被大家戏称为人形智脑的他第一次出现卡顿,无法处理阎贝告知的这段信息。

    阎贝却不想再说第二次了,抱歉笑道:“今天我还在假期里,所以我回来并不是过来帮忙的,这里的事情你还是一个人解决吧,我相信你可以的。”

    言罢,拍拍尼蒙的肩膀,在他不敢置信的目光下,带着老公孩子进了机甲训练室。

    途中,阎浩然同学多次扭头给尼蒙送去同情的目光。

    这个叔叔真可怜,昨天他也是花了好久时间才把爸爸妈妈的关系理清楚呢。

    巨大的机甲训练场到了,上一刻还在同情别人的阎浩然立马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

    上百台五米高的银色机甲整齐的立在场地外围,看起来就像是一支凶悍无比的钢铁战队。

    银色的铠甲反射着寒光,比他腰还要粗的手臂上配备着当前最先进的热武器,只稍微试想了一下它发射时的威力,阎浩然便激动到浑身打颤。

    “怎么样?是不是比机甲玩具看起来好玩一点?”阎贝指了指场地中央,笑道:“你过去等着,爸爸去把机甲开出来。”

    “嗯嗯!”阎浩然眼睛都没离开过机甲,听见爸爸的叮嘱后连连点头,也不知道有没有真的听进去。

    反正脚是完全不受控制的正在往场地中央走去。

    谭想担忧的看着场地上那小小一团,不放心的跟着阎贝来到驾驶室,叮嘱道:“你小心点,不要伤到孩子。”

    “放心,我心里有数。”阎贝点点头,让谭想去看台上看,等他过去后,这才进入操控舱,开始操纵机甲。

    这里的机甲都有编号,编号上旁边刻有它们主人的名字,阎贝选了王猛的机甲,正控制着机甲抬腿准备走出来,突然就听见了一声焦急的大喝。

    “老大!请放过我家小五吧!”

    听见这焦急的呼喝,阎贝动作一停,侧头往发声处看去,就见一身休闲打扮的王猛不知何时带了个七八岁的小姑娘出现在大门口。

    此刻,他正一脸担忧的看着被他命名为小五的机甲,见它抬着一条腿停在原处,小心肝开始一阵阵猛颤。

    这两天他好不容易请到假回家看看老婆孩子,今天天气好,看女儿又对机甲十分感兴趣,他便想着带女儿过来看看自己的机甲。

    但是万万没想到,一来就看到了号称“机甲终结者”的老大正准备动自己的宝贝机甲小五,这可怎么得了!

    机甲落到老大手里还能完整回来吗?

    想想她以前的战绩,王猛觉得这并不现实。

    愣神了大约两秒,王猛立马朝驾驶室这边冲了过来,一边冲一边委屈的问:

1327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3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