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4 自古疯魔出少年1(1/2)
作者:悠闲小神
    【请前往任务面板接取任务】

    阎贝刚种下手上最后这株火灵芝幼苗,脑海中便响起了系统的提示音。

    动作只微微顿了一顿,便迅速反应过来,一边接取任务一边往溪边走去,清洗干净手上的污渍。

    【请前往任务世界完成剧情任务,获取慈母值100,还原值100,任务完成,奖励经验值400000,金钱30000,肉身种子2粒】

    【请选择进入任务位面时间】

    “半小时后。”阎贝甩甩手上的水珠,用在衣服上随意擦了擦,闪身离开空间,回到房间里取出剧本查看。

    【任务目标:御邝】

    【当前人物身份:云中城王后阎贝】

    云中城?

    听起来有点玄幻的味道呢。

    阎贝挑了挑眉,带着好奇心开始读取剧情。

    果然不出所料,的确是个高等玄幻位面。

    在这个位面,人神妖魔全部居住在一块叫做恒川大陆的地方。

    在这个地方,人族数量最多,占据这大陆最广阔的土地面积。

    妖族与魔族分别占领了海洋及森林,而神族则是生活在圣山上,掌管着人间的四时变化。

    恒川大陆有一位至高神,也不知道是不是活太长闲得慌,竟欲改变整个世界。

    看到这,阎贝已经猜到这位至高神八成就是大反派了。

    果不然,事实恰好证明了她这一猜想。

    为了推翻旧制建立一个新秩序,至高神逆天而行,强行打开位面结界,选中一名命运之子代替自己完成使命。

    女主千凉笙,二十一世纪一名被同伴陷害的女特种兵,就这样幸运来到了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她出生在人族,是黑森林边境城主唯一的孩子。

    前十年,女主都过着舒适安稳的日子,直到她十一岁那年,一场异变,彻底改变了她的命运。

    黑森林边境城池隶属于紫耀王朝,城主与王上曾是最要好的朋友,可谁也没想到,王后与太子居然合谋毒害王上,王后与丞相扶持太子上位,成了新王。

    一开始千凉城城主并没有觉得异常,直到一道逆谋抄家的圣旨下来,城主这才发觉事情不对。

    新王残暴不仁,行迹诡异,不但杀人如麻,竟还喜饮人血,形同妖魔。

    登位不到三月,百姓们便哀声怨道,更有无畏者撞死在宫门前,以死为祭,诅咒新王。

    一时间各方城主蠢蠢欲动,皆想趁此机会做点什么。

    新王登基后不到三月,王后便突然暴毙,同先皇一并葬入地宫。

    而王后暴毙之前,正在与千凉城使者协商应对魔族侵犯事宜,王后突然暴毙,千凉城便背了这个锅。

    千凉城城主接到抄家旨意后很不服气,想想先王对自己的恩情,干脆联合各方城主正式结成联军入京替先王教训不肖子孙,把新王从王位上赶了下来。

    新王仓惶逃走,千凉城城主在众城主的拥护下,成了新的王。

    就此,女主便因为父亲的身份地位,从一位小姐变成了紫耀国公主,并且是唯一的公主。

    只是,命运推手仍在背后缓缓推动着这一切。

1334 自古疯魔出少年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