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5 自古疯魔出少年22(1/2)
作者:悠闲小神
    “我当然想你活着。?   ”阎贝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严肃的说:“反正现在横竖我都不会给你鲛人血的,试不试你自己决定吧!”

    言罢,退到小甲身旁,以防某个少年突然暴起朝自己杀来。

    御邝焦躁的“吭哧吭哧”喘着气,眼中红芒越来越盛,脑子里的理智所剩无几,现在要他来做选择,根本就是痴人说梦。

    “你不给我鲛人血?”他危险问道。

    “不给!”阎贝摇头,目光坚定。

    “之前说好了只要我忍耐不了你就给我鲛人血,现在你是要反悔吗?”

    少年站了起来,整齐的包包髻被强劲的能量击溃,挣脱束缚迎风飘飞扬,阎贝本来非常严肃的,但看到自己一幕,还是没忍住“噗”的笑出声来。

    “噗嗤......我没有笑你!”阎贝捂着脸,压抑道。

    御邝:“......”

    “我说真的,你试一试嘛,以我的经验,你只要小心一点,成功率很高的,毕竟你现在体内的能量很充裕,完全足够你冲击之后重新凝聚。”阎贝一本正经的说道。

    当然,事实上她也并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用。

    “贝贝姐,我没见过你这样坑儿子的!”小朵终于看不下去了,飘了出来,无奈的绕着阎贝飞舞。

    咦?

    她怎么忘了还有小朵了!

    阎贝突然笑了,看着眼前这个无奈的辅助系统,直接把她给抓了下来,“我差点忘了还有你了,你赶紧给我检查检查御邝的身体,计算一下我的方案可行性到底有多高。”

    外人看不见小朵,所以阎贝抬手一抓的动作,看在御邝眼里十分沙雕,他眉头皱了起来,突然有点嫌弃喝她的死人血。

    完全没料到自己会被抓包的小朵欲哭无泪,被迫飘到御邝身边,开始收集他身体里的各项数值,做出了可行性方案。

    答案是,有百分之七十的成功率。

    这概率可以说是非常高了,阎贝立马不再犹豫,坚定的哄道:“儿子,信我,你信我,绝对得永生!”

    “快试一试,破而后立绝对行得通!”

    御邝斜眼盯了她很久,然后调头就往外冲!

    他忍不住了!

    他没心思去做什么破而后立,他现在只想喝到一口新鲜的血液!不管是什么生物,只要是血就行!

    御邝的动作阎贝虽然有点意外,但还在可控范围之内。

    小甲小乙齐齐出动,直接将他给堵了回来,毕竟两只的速度不是盖的,御邝根本跑不过他们。

    两只把他御邝堵在包围圈里,严阵以待,时刻盯着他,以防他逃脱。

    御邝气疯了,下意识取出匕首,打算直接把这两只畜牲剁了,就喝他们血,看他们还能不能堵住他!

    然而,手下却摸了个空。

    惊愕回头,就见阎贝一脸无辜的拿着他的匕首,正抱臂站在破庙门口,怂恿道:“试一试嘛,就试一试,左右都是死,喝不到血你会狂躁致死,而试一次你搞不好还能重获新生。”

    “你说话不算数!”御邝红着眼睛怒喝道,公鸭桑又来不及遮掩,差点没把阎贝给逗笑。

    “你居然还笑?!”
1355 自古疯魔出少年2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