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 天朝:外星人有一百种吃法10(1/2)
作者:悠闲小神
    回到小区,系统提示音响了起来,扭转值加了10点,目前扭转值一共20点。

    虽然增长缓慢,但总体呈现上升趋势,阎贝已经很满意。

    林啸和他的同学莫小竹跟着阎贝来到小区,惊讶发现,这边的情况非常诡异。

    很多人聚集在一间餐馆门前,齐刷刷面朝电视机,看着电视机上的新文,并没有受到异兽的攻击。

    明明一抬头就能够看到一只巨大的异兽正在横行霸道,可他就像是瞎了一样,压根看不到小区里这一群人。

    虽然才刚刚与异兽打交道,但敏锐的林啸还是在第一时间发现了异兽的一个特性。

    那就是特别喜欢往人多的地方跑,看到人就像是看到了美味的食物一样,打了鸡血般往前冲,十分激动。

    但眼前这一幕却让他对自己的总结产生了怀疑。

    阎贝四人的出现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都被电视机上的新闻所吸引。

    新闻主播神情严肃的说:“请广大市民不要惊慌,不要有剧烈的运动,不要大声呼叫,保持冷静,迅速逃离高楼,避免人员伤亡。”

    “异兽出现的突然,所有人都很害怕,但我们一定要相信政府,现在身为百姓的我们能够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请大家不要惊慌,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迅速撤离高楼,寻找低矮坚固的建筑物隐藏自己,不要大声呼.......”

    众人正听得出神,电视机却突然滋滋滋的闪出一片黑白马赛克,再然后不到五秒钟的时间,电视机就彻底黑了。

    与此同时,人们惊讶发现,周围所有电器和电灯全部停止了工作,整个世界陷入一种诡异的寂静中。

    没有人说话,大家面面相窥,楞了大约一分钟,这才有人低呼出声。

    “好像是停电了。”

    不是好像,是真的停电了,并且是大片区范围内的停电。

    众人不约而同抬头望天,不远处那头异兽还在寻找猎物,但围聚在餐馆周围的人却不再停留,纷纷朝家的方向奔去。

    眨眼间,餐馆门前就只剩下阎贝等小区内的原住民,以及林啸莫竹两个外人。

    先前那些闻讯而来的记者以及食客们一个都没留下。

    大家担心家人和朋友的安危,现在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留在脑海中唯一的念头,恐怕只剩下回到家人身边。

    王晗抓紧了妈妈的手,突然的安静让她感到不安,不停在阎贝身边念叨爸爸两个字。

    阎贝握紧了女儿的手,给予她无声的安慰。

    “林啸,我想回家。”莫竹突然出声,看着记者们离去的方向,一直压抑的担忧情绪再也遮掩不住。

    “你现在回去?”林啸神情凝重的看着他,提醒道:“怎么也要等这些异兽退去再走啊,不然现在这种情况,出去也是送死的。”

    “不。”莫竹抬手打断了林啸,“我爸妈和我妹妹一直联系不上,我怕他们......不行,我要回家!”

    说着,目光炙热的看着林啸,意思的问他要不要一起走。

    林啸家在外地,事发时他已经和家人通过电话,老家虽然也发现了大量的奇怪生物,但并没有像是他眼前这种大型异兽,情况暂时还在可控范围内。

    所以林啸现在倒是没那么着急。
1371 天朝:外星人有一百种吃法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