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7 天朝:外星人有一百种吃法26(1/2)
作者:悠闲小神
    “你知道是谁?”王良问。

    阎贝摇头,举起手里的光能枪,勾起一抹极冷的笑,“但它会告诉我们。”

    ......

    傍晚,等韩晓高夫妻俩回来,阎贝把熟睡的王晗托付给他们帮忙照看,便拿着那把光能枪和王良一起离开了家。

    王良憋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剩下自己和阎贝二人,立马追问女儿的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阎贝没有再瞒着他,面无表情的把事情经过讲了一遍,完全不出所料,王良当即便恨红了眼,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扭头就要跑回家去把武器拿出来要去给女儿出气。

    幸好阎贝早有提防,一把拉住他,冷声道:“一把枪足以。”

    “万一那混蛋手里也有枪呢?!”王良急道。

    现在可不是两个月前那个持枪犯法的太平盛世。

    “有枪?”阎贝扯了扯嘴角,低声道:“就算他手里有枪,我也不允许他再见到今晚的月亮。”

    声音很低,近乎呢喃,秋风一吹,王良只依稀听见了月亮两个字。

    他顿了一顿,没有再往回冲,而后惊讶的看着她,小心问道:“你要做什么?”

    “没什么,先找人吧。”阎贝耸耸肩,忽然笑了起来。

    秋日的天黑得快,王良莫名觉得她这个笑透露出一股杀意。

    阎贝抬步往前走,目不斜视,仿佛已经认定了目标在何处。

    王良抿了抿唇,没再说什么,跟着她一起来到了小区外的临时医院。

    医院里人很多,有老人有孩子,但更多的是正在养伤的年轻人。

    异兽现在是被吃光了,但他们没有全部消失之前,已经有很多人为了获取这口肉食付出惨重的代价。

    消毒水的气味扑面而来,阎贝和王良一前一后,穿过医院狭窄的过道,停在了咨询台前。

    “阎队,王队,你们怎么来啦?”

    前台的护士一眼就认出了夫妻二人,惊讶问道。

    阎贝没有一句废话,轻轻点点头后,直接开口问道:“把今天入院病人资料给我看一下。”

    “这......是要找人吗?”护士疑惑的看着阎贝,神情有些为难,“阎队,没有院长的批准,不能随便给外人看的。”

    “我是外人吗?!”阎贝面上没有一点表情,看起来很没耐心。

    护士秒怂,“那,那我帮你查一下,你知道病人大概的病情吗?”

    阎贝垂目看了眼自己别再腰间的光能枪,冷淡的说:“烧伤、或者烫伤、男性。”

    “嗯嗯,好的,请稍等。”

    护士立马去查,由于烫伤烧伤类病人很少,很快就锁定了查找范围。

    等了大约三分钟,护士抬起头来,小声的说:“阎队,类似你描述这种情况的病人只有一个,今天下午过来的,但是挂了内科......嘶~,烧伤为什么挂内科啊?”

    阎贝当然知道答案,但她现在没有耐心同护士再解释一遍,不等护士说完,直接问道:

    “把他的信息给我。”

    “哦哦,好的好的。”护士赶忙拿起纸和笔,把上面的病人信息抄写一份递给阎贝。

    王良一把抢过,只看了一眼,抬步就往二楼冲去!
1387 天朝:外星人有一百种吃法2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