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4 天朝:外星人有一百种吃法33(1/2)
作者:悠闲小神
    她一边收起枪,一边低声试探的问:“怎么了?你妈妈她没事吧?”

    为什么小伙伴的心情突然就低落了呢?

    难道是他的妈妈已经被异兽......不会吧!

    王晗突然瞪大了眼,但就在她因为事实是这样,正准备安慰小伙伴时,她的小伙伴却开口道:

    “我妈妈在另外一个城市,我和爸爸已经好久没有联系上她了。”

    呼~,王晗大松了一口气,拍着自己的小胸膛,低叹道:“幸好幸好。”

    “你真好,爸爸妈妈都在身边。”艳羡的声音听起来居然有点可怜,王晗抬起手,摸到他的肩膀,轻轻拍了拍,安慰道:

    “别担心,你会找到你妈妈的。”

    说着,人群中突然爆发出一声高过一声的惊叹,虽然看不见,但王晗隐隐约约也猜出了原因。

    “好像可以吃了哎。”她推了推邓佳明,示意他快去看看。

    一说道吃,悲伤全消,邓佳明立即站起身往发声处看去,果然,第一锅清炖的汤已经出炉了。

    “汤煮好了,你乖乖在这等着啊,不要动,我去给你拿来!”急慌慌的交代完,都没等王晗应答,邓佳明已经跑了出去。

    王晗楞了一下,而后便笑了起来,乖乖坐在原地等着。

    王良拿了一碗热腾腾的汤过来,准备递给女儿,没想到才刚动一下,就被人给拉住了。

    “给我吧。”阎贝笑着夺过他手里的汤,眼神戏谑。

    王良不明所以,但也没有重新把汤枪过来,只是疑惑问道:“什么意思?”

    “没什么,你自己去盛一碗自己喝。”阎贝看着蹿入人群里的小男孩,如此说道。

    “那晗晗呢?”王良并没有发觉任何异常,担忧的往女儿那边瞟了一眼,可怜的小人正伸长脖子等着呢。

    “你瞧。”阎贝突然伸出手指指向某处,“你看,咱们闺女这么小就有男孩子献殷勤了,长大了可不得了呢。”

    那自豪的语气,王良怎么听怎么不舒服。

    “什么小子?”带着些敌意扭头看去,见到一个个子小小的男孩正端着一碗盛得满满的汤小心翼翼朝自家女儿走去,眼中闪着光。

    只看了一眼,王良眉头就皱了起来,起身便要过去,没成想孩子她妈有点都不着急,居然还在笑嘻嘻的看着,时不时喝上一口汤,好不惬意!

    “你,你就这么看着?”王良震惊问道。

    阎贝挑眉:“不然呢?两小无猜,多好啊。”

    “两小无猜?”声调往上拔高不止一个调,王良皱着一张脸,紧张道:“那孩子从哪里冒出来的都不知道,你不怕他欺负咱们晗晗啊!”

    阎贝笑着摇了摇头,神棍般的幽幽说:“我掐指一算,二人命中注定......是好朋友。”

    这大喘气,差点没把王良给憋死。

    不过看着那小子小心的把吹凉的汤喂到自家女儿嘴边,心里放心的同时,又有点说不出来的酸涩。

    最终,王良还是没能忍到两分钟,就走上前去把自家女儿抱走了,临走前还不忘丢给邓佳明一个警告的眼神,只弄得两个孩子一脸莫名其妙。

    邓佳明挠了挠头,不是很理解新朋友她爸这种无理取闹的行为。

1394 天朝:外星人有一百种吃法3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