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5 天朝:外星人有一百种吃法34(1/2)
作者:悠闲小神
    “这是到哪儿了?”阎贝侧头问身旁的王良。

    王良正用太阳能手机打光查看地图,闻言头也没抬的答道:“按照地图上的方向,我们现在应该到平城了。”

    “平城?那岂不是距离小林家还有很长一段距离?”阎贝惊叹道。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林啸闻言,无奈的解释道:“我们走错方向了。”

    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现在的道路并不比三月前,到处都是坍塌,绕着路能到平城,已经很幸运。

    “算了,进城去看看吧,如果能和官方联系上,咱们换个交通工具。”阎贝无奈道。

    几人点头,平城与林啸老家之间可以走水路,陆路被阻,但水路应该要好走些。

    只是水里的异兽......似乎更加不好对付啊。

    “唉~”林啸有点泄气,突然觉得自己特别没用,负面情绪从四面八方涌了上来,几欲将他淹没。

    “别想那么多,还有我们呢。”阎贝拍了拍年轻人的肩膀,掷地有声的保证道:“放心吧,我会安全的把你送到叔叔阿姨身边。”

    “阎姐......”林啸有点感动,看着眼前这一家三口,只觉得堕落的心有被拉了回来,心里暖暖的。

    可惜,某人并不能产生共情,不耐喝道:“好啦,唧唧歪歪的,快下车吧!”

    林啸:“......”对我温柔一点你会死吗!

    阎贝斜了一眼,鄙夷之色毫不掩饰,林啸深吸一口气,在心里劝自己,不要和这个女人计较。

    众人依次下车,连成一行的车灯照得大门前亮堂堂的。

    门内的人发现外面的动静,紧张情绪瞬间蔓延。

    “你们是什么人?”不悦的喝问声从门内传来,林啸打前,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门内的八个年轻男人。

    他们穿着并不统一,手里拿着枪,但姿势并不标准,眼神中带着警惕和审视。

    这些人一看就不似善类,林啸回头与阎贝等人对视了一眼,见阎贝轻轻颔首,他这才开口道:

    “我们是从北城来的,要到川城去,想从这里转水路过去。”

    “北城来的?”为首那人扫了眼于龙和孙傲那身黑色制服,眼神越发不善。

    “官方的人?”

    林啸下意识要点头,突然听见王晗“啊”的喊了一声,慌忙回头去看,就见阎贝的手不知何时搭在了王晗的肩头,食指左右轻轻晃了晃。

    动作并不显眼,林啸领会其中深意,递给阎贝一个放心的眼神,重新回头看向门内的八人,摇头道:

    “不是,我们只是自发组织的自卫队。”

    “是吗?”门里的人明显有所怀疑,目光停在于龙孙傲二人身上,戏谑问道:“那这两位的衣服是怎么回事?”

    听见这话,王良暗自庆幸自己和阎贝嫌弃制服太过正式早已经换掉,不然现在这种情况恐怕更加难以解释。

    林啸倒是机智,立马尴尬的笑了笑,道:“我们真不是官方的人,但是官方的衣服的确好用,所以,你们懂的吧?”

    门里的人似笑非笑的点了点头,继续打量车队其他人,又问:“你们这是全都要去川城?”

    听见这话,本来有大半准备就近找到安全基地待下去的人,立马改了主意,齐齐点头答道:“我们都要去川城。”
1395 天朝:外星人有一百种吃法3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