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 极品农门妃2(1/2)
作者:悠闲小神
    阎贝正感叹着,敞开的大门边忽然出现一个小脑袋。

    “你醒啦?”小家伙趴在门边,好奇的问道。

    声音软软糯糯的,与他虎头虎脑的长相一点都不相符,光听声音,还以为是个娇滴滴的小姑娘呢。

    阎贝诧异的挑了挑眉,放下看得差不多的剧情,笑着问道:“你是谁?”

    然而小家伙转身便跑了,压根没回答她的问话。

    许是去叫人去了,阎贝如此安慰自己。

    很快,一道陌生的脚步声便传了过来,动静很小,来人是个身形娇小的人。

    果不然,一张俏丽的面庞出现在房门口,惊喜的看着正在床上坐着的她。

    “小鱼姑姑,她自己起来了。”小家伙解释道,人还是趴在门边没进来,睁着乌溜溜的大眼睛小心的打量阎贝。

    从看到赵小鱼头上的主角光环时阎贝就已经认出来人,她微微眯了眯眼睛,待光环自带的强光消失后,这才睁开眼看向赵小鱼,疑惑问道:

    “我这是怎么了?这是你家吗?”

    赵小鱼收起惊喜的笑容,走上前来解释道:“这是肖大哥的家,昨天傍晚肖大哥在山里把你背回来的,你一直昏迷不醒,我们找了郎中给你看了也没用,可急死我们了。”

    说着,见阎贝现在清醒的模样,又拍着胸脯放松道:“幸好你醒了,要是再不醒,我们都打算带你到县里找郎中了。”

    听见这番解释,阎贝心里想的却是“老娘魂都没来,就一具复制体,能醒得过来才有鬼”。

    心里想着,面上却是一副不好意思的模样,小声问:“这位姑娘,你说的肖大哥是谁?”

    “那是我爹爹!”门口的小家伙用他稚嫩的声音自豪的宣告道。

    赵小鱼听到了,只觉得哭笑不得,转头无奈的介绍道:“肖大哥是我家邻居,全名肖武,那是他儿子,你叫他柱子就行了,小家伙皮实得很,让你见笑了。”

    阎贝摇头表示无妨,仔细打量了一下自己的任务目标,心中顿时生起无限信心。

    一个没娘的小屁孩,简直不要太好搞定!

    或许是敏感的察觉到阎贝炙热目光中的不怀好意,柱子皱起了自己的小眉头,又往门外缩了点,很提防的样子。

    “姑娘,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赵小鱼笑问道,刚问完又想起自己还没来得及自我介绍,赶忙补充道:

    “我叫赵小鱼,就住在隔壁,你要是有什么不方便的事情随时叫我。”

    阎贝客气的点了点头,开口道:“我叫阎贝,可能比你大一点,你叫我贝贝姐也可以。”

    “好,贝贝姐。”赵小鱼大大方方喊了她一声,而后关心问道:“饿了吧,我去给你弄点吃的吧,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我都可以。”阎贝客气道。

    赵小鱼只当她是不好意思,没有再说什么,叫柱子陪着阎贝,自己动身去准备吃食去了。

    赵家如今已经是村里最富的家庭,大宅院住着,里面收拾的亮亮堂堂的,厨房里堆满了食材,根本不缺阎贝这一口吃。

    赵小鱼想着阎贝刚刚苏醒不好吃太重的口味,便给她炖了一锅鲫鱼汤,配上自家自制的嫩豆腐,柱子都快馋哭了。

    赵小鱼当然没忘记这个小家伙,先盛了一碗放在院子石桌上让他自己吃,这才端着剩下的准备送到阎贝面前来。

    “小鱼姑娘,不用端进来,我出来吃。”阎贝及时阻止,踏着布鞋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看着周围的青山绿水,心情大好。

    “你可以吗?”赵小鱼担忧的看着她,生怕她莫名其妙的倒下去。
1408 极品农门妃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