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 极品农门妃15(1/2)
作者:悠闲小神
    “没想到一连迟了四五日还没有收到任何音讯,心中忧虑,正好酷暑难耐,想着带孩子到庄子上避暑,便过来亲自问问情况。”

    “原来如此!”那她就放心了。

    阎贝面上的笑容立马真诚了两分,抬手请道:“天热得很,咱们快走吧,有片瓦遮挡遮挡,孩子也好受些。”

    “没想到原来是镇上的大东家亲自到访,小鱼妹妹真是好福气啊,能遇上您这样负责的好东家。”

    客套话不要钱似的一句句往外蹦,听得袁衡都无语了。

    他还真没遇到过变脸变得这么快的女人。

    随意应和着,父子俩终于在阎贝的带领下来到赵家大门口。

    刚到门口,接到消息的赵小鱼便赶了出来,二人打了个照面,不用袁衡开口,赵小鱼就明白了他的来意,赶忙连声抱歉,对自己没有准时结账的事情做出解释。

    阎贝完成任务,自动离场,只有袁衡身旁的福娃娃袁临洛一直把目光黏在她身上,直到她人彻底消失在视线当中,小家伙这才不舍的收回目光。

    袁衡一回头就见到儿子这副模样,顿觉奇怪。

    “洛儿,看什么呢?还不过来给小鱼姑姑见礼?”袁衡提醒道。

    袁临洛却扬起头,眨巴着大眼疑惑的问:“爹爹,落叶和小石头都被裙子弹开了,这是为什么呀?”

    “什么?”袁衡有点没听懂儿子到底在说什么,皱眉问:“什么落叶什么小石头?”

    “就是......就是.......就是裙子啊!”袁临洛焦急的说道。

    他年纪太小了,也从没接触过这样的事情,根本就没办法表达清楚。

    袁衡见此,直接就忽略了过去,毕竟这天真的是热得让人完全失去了耐心。

    赵小鱼见父子俩气氛不妙,赶忙上前打圆场,请人进屋吃西瓜,这才稍稍缓解了几分燥意。

    最近的天气真是有些不对劲,阎贝听村里老人说,已经有连续半月没下雨了,加上头顶的烈日,这样下去必有灾祸。

    田地里的稻子正是接穗的关键时期,要是忽然大涝或是忽然大旱,今年恐怕有许多人家要被饿死。

    阎贝一边回家一边观察路边稻田里的情况,被该精神奕奕的稻子全部焉巴巴的,田里的积水也只剩下薄薄一层。

    村里吴二爷家的孙子担心稻子被晒死,还特意从河边挑水过来,一天三日的浇水。

    当然不止他一家这么做,所有人都在这么做,只是离河近的浇得勤快点,离河远的便一天浇一次。

    只是在剧情里,并没有描写到靠山村有过旱灾或者水涝,所以阎贝也不敢确定灾难会不会来。

    不过看眼下的情况,不管来不来,提前预防总是没有错的。

    阎贝决定再观察两天,如果两天之后还没有雨落下来,那她就去找村长和吴二爷商量对策。

    想着这些,祠堂到了,阎贝抬步进去,发现自己屋子的大门居然是敞开的。

    虽然她平日里不上锁,但房门却是合上的,现在大门敞开,难不成有人偷东西

    ?

    正疑惑着,一个小脑袋露了出来,龇牙冲她嘿嘿傻笑。

    “柱子?”阎贝惊讶的看着屋内的小屁孩,走上前去,看了一圈什么异常也没有的屋子,疑惑问道:

    “你有事找我?”
1421 极品农门妃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