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3 极品农门妃17(1/2)
作者:悠闲小神
    肖武露出一抹苦笑,他哪里还有机会去带跟多的孩子?光是手下这一个,就把他弄得焦头烂额了。

    不过经过这件事后,他发现面前这个女人似乎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不怀好意。

    或许,她只是喜欢孩子吧。

    这么一想,先前那些偏见全部消失,再看她,自带一股无悲无喜的出尘气度,但又不是那般遥不可及,颇接地气。

    两种完全相反的气质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竟诡异的和谐。

    “不知先生师从何处?”犹豫许久,肖武还是决定问出来。

    阎贝暗自挑了挑眉,转身看他,抬起手指左右摆了摆,神秘道:“不可说,不可说。”

    肖武并未因此放弃,继续自顾说道:“以先生的武功,想来师父必定已是达到后天境界高人,不然先生年纪小小,怎能有如此高深功力?”

    以内力祛除柱子体内暑气,这样的本事他需得再练个十年才能有可能达到。

    听见他这话,阎贝笑着反问:“你怎知我年纪小小?”

    那戏谑的黑眸直勾勾盯着他,似笑非笑,看得肖武心里咯噔了一下,有一个大胆的猜测忽然冒了出来。

    难道她是那些修炼了上百年,以至先天境界的老妖怪?

    不会吧!

    心中虽然下意识选择了不敢相信,但肖武的身体却诚实的往后退了好几步,与阎贝保持安全距离。

    阎贝看着他这动作,没忍住“噗嗤”笑出声来,模样自然是娇俏动人,但肖武只要一想到她有可能是个百岁以上的老妖怪,便再也无法直视她这张俏脸的面庞。

    “你觉得是怎样就是怎样吧,但有句话我要告诉你,我对你们一家绝无恶意,我只是怜惜这个没娘的可怜孩子。”

    说到这,计上心头,阎贝抬手请肖武坐下,待他警惕的坐下后,收起戏谑的笑容,认真问道:

    “我心疼这孩子没娘疼爱,便想多疼他一些,所以我想问问你,我要是给孩子当干娘,你可有意见?”

    “您.....你想给柱子当干娘?”肖武惊讶问道,差点因为太过惊讶用错称谓。

    阎贝怎会不知他已经把自己当成一个老太婆才用错称谓?

    但她大方,不同他这个小年轻计较,所以就当他是真的说错了,继续认真的点头答道:

    “没错,毕竟先生不是娘,叫了娘,一切都不一样了。”

    现在就看你这个当爹的同不同意了。

    肖武皱起了眉头,倒也没说不同意,只是有些忧虑。

    “不知先生可曾婚配?”他沉声问道。

    阎贝本想点头,想了想,又摇了摇头,一脸无奈的说:“夫君已逝多年。”

    “对不起,晚辈无意勾起您的伤心事。”肖武站起身来,满是愧疚的拱手说道。

    阎贝见此,面上的悲伤顿时一僵,看着已经确定自己就是个老太婆的肖武,半晌说不出话来。

    事实上她的年纪比起他来的确算得上是老太婆了,但是!年轻人你这么直白是想闹哪样!

1423 极品农门妃1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