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3 机器人你不懂爱14(1/2)
作者:悠闲小神
    “既然这么有责任感,那你就当是锻炼身体吧。”

    听着前方传来的戏谑轻笑,莉莉丝简直快哭了,但她不能停下,只能咬牙坚持。

    阎贝本来打算去这个安全堡垒最神秘的科研部门寻找关于阿良的信息,可身后一直跟着一个莉莉丝,便只能退而求其次,来到了玫瑰佣兵团驻地。

    刚到驻地门口,就遇到完成任务归来的塞隆。

    他身上全是污渍,是血与灰尘的混合。

    不过看他那六亲不认的步伐,似乎并没有受伤。

    “你来这里做什么?!”他也发现了她的存在,刚放松下来的肌肉立马变得紧绷。

    阎贝大步走上前,直接问:“你知道哪里能够买到情报吗?”

    “什么?”塞隆皱起了眉头,不太确定的问:“你说你想买情报?”

    问完,见阎贝居然点头,顿时怒了。

    “你是不是忘了你现在是什么身份,你帮你担保完全是看在沃森的面子上,我警告你,你不要得寸进尺!”

    “我不管你是什么人,你有什么目的,但我劝你好好待在房间里,不要把我们整个玫瑰佣兵团全部拉下水为你愚蠢的行为陪葬!”

    厉色警告完,抬步便走,让团员把门看好,将阎贝关在驻地之外,丝毫不想理睬。

    莉莉丝小心的看了眼身前这人的神情,本以为她肯定一脸难堪,却没想到,她面上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淡定而从容,仿佛被拒之门外的不是她一般。

    阎贝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转身离开,打算自己去找。

    至于这个莉莉丝,只能牺牲她了。

    莉莉丝刚回头,眼前一阵风忽然吹过,等她睁开眼时,眼前的人已经不见了。

    “人呢?”她疑惑的环视一圈,神情逐渐僵硬。

    “阎贝!”气冲冲的大吼一声,可惜根本没有人回应。

    莉莉丝:“......”宝宝心里苦!

    人丢了,只能认命去找,这一晚,莉莉丝差不多把整个八区能跑的地方都跑了个遍,可她依然没有找到自己要找的人。

    幸好,凌晨时分,人自己回来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她又走了!

    这一次走得很彻底,不但行李全部收拾干净,还把阿尔一起带走了。

    莉莉丝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哭。

    飞车钥匙不见了,衣服也不见了,除了一台黑漆漆的摄影机,其他东西全都没了。

    ......

    “贝贝姐,还是你狠啊,一声不响就把人家小姑娘给坑坏了。”小朵得意的吐槽道。

    阎贝专心驾驶着自己并不熟悉的飞车,在心中戏谑反问道:“获得什么必将付出什么,这不是你教我的吗?”

    小朵一哽,震惊道:“我什么时候教你这个了?你听过我的话吗?”

    一段武技视频就把人家的飞车和衣服全给拿来了,宿主你良心不会痛吗?

    阎贝耸耸肩,表示自己并不觉得,不但不觉得,还有点美滋滋呢。

    昨晚上收获不错,她不但得到了其他七个安全堡垒和机械城的信息,也终于搞清楚了自己现在的剧情时间。
1453 机器人你不懂爱1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