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 机器人你不懂爱22(1/2)
作者:悠闲小神
    “你想要我?”r震惊问道。

    阎贝淡定点头,戏谑道:“你以为主人这个称呼是随便叫的吗?”

    r笑了,气的。

    “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他冷笑道。

    阎贝挑了挑眉,将剑拔了出来,垂眸淡淡道:“不还我也可以,但你得答应我一件事。”

    r围着她那把剑转了一圈,颇为忌惮。

    这把剑的威力他可是见识过的,十分锋利,可要是只凭这一把冷兵器就想威胁他,绝不可能。

    “你不怕我现在就杀了你?”居然敢提出这么无礼的要求!

    r重新建立了一张脸,是一张平平无奇的年轻男人脸,配上他过分成熟的男音,仍旧透出一股诡异的感觉。

    不过比起之前,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阎贝听见他的威胁,特别不要脸的反问道:“你忘了来机械城之前你说过什么话吗?”

    r表情一怔,忽然想起自己之前好像说过再也不会伤害她之类的话,面上便是一僵。

    只是.......

    “机器人需要信守承诺吗?”他完全可以反悔!

    阎贝睨了他一眼,一副由不得你反悔的霸道模样,开口道:“别惹我!否则我有的是办法让你失去你刚刚得到的身体。”

    之前欺她骗她也就算了,现在还想得寸进尺,简直妄想!

    r看着她这不容人反抗的凌厉模样,再也笑不出来。

    因为他知道她手里还有太多底牌,她既然知道空间瞬移,那时光倒流发生在她身上也是极有可能的。

    思及此,r立马改了口气,问道:“你要我答应你什么?”

    他这脸变得太快,原以为自己还需要费些口舌的阎贝反倒警惕起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总觉得刚刚他说的那么多,全是试探。

    答应她一个条件,这个报答方式对他来说,似乎有点太过轻巧了。

    但不管怎么样,能得到一个条件,她也满足了,总比什么也得不到,还要再添一个敌人来得好。

    “我要你答应我,不管柒做了什么,你都要答应我,让他活下去。”阎贝郑重的说道。

    r诧异的看了她一眼,直接问:“为什么?他和你到底是什么关系?”

    “你先答应,你答应了我就告诉你。”阎贝定定的看着他说道。

    r眯了眯虚拟的眼睛,仔细的计算了答应这件事之后对自己的影响,确定最后得出的数值在安全范围之内后,这才点头。

    “我答应你,不管柒以后做了什么,我都允许他继续活下去,那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了吧?”

    阎贝闻言,总算是大松了一口气,因为系统提示音终于有反应了。

    【扭转值+90,当前扭转值90/100】

    勾唇浅浅一笑,阎贝抬头看着r,一本正经的答道:“未来我和他将是一对跨种族母子。”

    “母子?”r感觉自己听到了一个最好笑的笑话,他嗤道:“人类和机器人之间不可能有任何情感,都只是利用!”

1461 机器人你不懂爱2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