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3 机器人你不懂爱24(1/2)
作者:悠闲小神
    但是,阎贝并没有真正离开,而是躲在拐角处,逼着r把监控画面调出来给自己看。

    r:自己招惹的女人,不应着还能怎么办?!

    拉出光屏,将监控对准阿良家,尽心尽责的进行实况转播。

    谁也想不到,机械城之主,当前位面科技文明顶端代表r大人,居然会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沦为一个没有技术含量的实况转播员。

    光屏上,阿良家的情况看得清清楚楚,除了看不到她家里面的情况,其他任何一个地区都清晰的显现在光屏上。

    阎贝看到柒站在门口迟疑了很久,这才走出大门,来到机油面前,弯腰将它捡了起来。

    他微微歪头,好奇的观察机油许久,这才拿着它回到屋里。

    这样的行为,如果换做其他机器人,他们完全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因为他们在没有得到主人准确指令前,根本没办法离开家门。

    当然,这里是机械城,机器人们甚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他们和人类一样自由,只是做的都是无意义的动作。

    因为他们不懂得思考,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去做什么。

    一切行动都只是r提前设定好的指令。

    柒能走出门拿走机油,这个举动给了阎贝极大的动力,她觉得只要她坚持下去,柒会对她改观的。

    毕竟,他与众不同。

    “你很高兴。”r收起光屏,肯定的说道。

    阎贝点头,大方承认,“事情有所进展,我当然高兴。”

    “你为什么要讨好那个机器人?虽然他觉醒了自我意识,但他还比不上一个人类小孩成熟。”r淡淡的评论道。

    这也是他为什么会答应阎贝让柒活着的原因。

    一个太过稚嫩的同类,根本对他造不成任何伤害。

    当然,如果这个同类能够和他达成共识,他并不介意帮助他成长。

    阎贝看着r那没有任何表情的金属面庞,无奈笑道:“如果他愿意跟我走,主动离开他的主人,那我也不用这么费力的讨好了。”

    r淡漠的说:“带走他很简单。”

    “不。”阎贝伸出手指左右摇了摇,淡淡道:“那不一样,柒有自我分辨意识,强行带走他,他还是记着他的主人。”

    那样的话,只要阿良随时召唤,他依然会义无反顾的为她在前冲锋。

    r瞄了阎贝一眼,提醒道:“他的主人阿良,这个人类最近表现得有些异常,发现了柒拥有自主意识,她却没有在第一时间告诉我,所以,我可以让你除掉她。”

    “你确定这样做,柒还会愿意跟着我,而不是杀了我替她主人报仇吗?”阎贝没好气道。

    抬手示意r别和自己说太多,她不想知道那么多他对手下人类的想法。

    抬步往前走,阎贝也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只能随缘,顺着马路往前。

    忽然,空中突然出现了许多飞车,街道四处也涌出许多机器人,密密麻麻,将阎贝挤到了角落里。

    看着眼前多得数不清的机器人,阎贝第一次感受到了机械城的冰冷。

    龙站在飞车身上,看着下方的机器人们,无声的传达出一条条指令。

    没有声音,但阎贝能够感觉到无形的压力与紧迫,神识释放不了,探查不出城外的情况,她只能问身旁这个静静注视着这一切的r。

    “发生了什么事?”

1463 机器人你不懂爱2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