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 机器人你不懂爱30(1/2)
作者:悠闲小神
    但是,就在阎贝真以为自己还可以撑下去时,识海忽然一阵钝痛,手上一软,飞射出去的银针突然在半空中轻飘飘的落了下来。

    怎么回事?

    她怎么会忽然变得这么虚弱!

    “哇!”的一下,阎贝控制不住软到在地,喷出好大一口暗红色的血。

    有毒!

    柒居然在手上撒了毒!

    “柒.......你可真是聪明啊!”阎贝咬牙讥讽道。

    她原来还是小看了他。

    数道银色光线射了过来,阎贝准备闪进空间内躲避,却发现周围磁场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她根本没办法打开空间。

    好不容易打开了一次,却只有极小一个通道,根本无法入内。

    太狠了!

    阎贝在心中咒骂道。

    不过,就在她准备打开万界门直接离开这个地方时,一道红色暗影忽然压了下来,将她牢牢护在身前。

    白色的灼热射线射到红色的铠甲上,只在上面留下一点点黑色痕迹,根本无法洞穿它。

    阎贝惊讶抬头,就看到了R冷漠的金属面庞。

    刹那间,阎贝心中燃起了熊熊斗志。

    哪怕只剩下八个小时的时间,她也要安顿好她这个伙伴才能离开!

    “阿尔,我们走!”阎贝厉声喝道。

    R颔首,抱起她,转身便要冲出去。

    柒忽然攻了过来,“你们别想离开!”

    R看到他,愤怒便控制不住,改抱换扶,空出一只手去与柒战斗。

    阎贝也没闲着,她看着外面那群机器人,扬手一招,五道黑色巨影从天而降,刚一出现,就压倒了好大一片机器人。

    阎贝勾唇冷冷一笑,看着慢慢爬起来的小甲小乙等塔克星人,高声道:

    “伙计们,开饭啦!

    小甲原本还有些茫然,但一抬眼就见到那么多机器人出现在眼前,已经很久没有吃到其他金属的他们立马变得精神抖擞。

    不用阎贝再喊,五个塔克星人立马开吃。

    他们庞大的体型,坚硬的外壳,以及锋利的牙齿,简直就是机器人的完美克星。

    有了五只塔克星人相助,阎贝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克制自己法力的磁场在变弱。

    R身上的装备完全算得上是当前机器人的顶端,一旦没有了其他机器人的辅助,柒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但这并不代表R就有胜算。

    因为就在十分钟前,柒已经篡改了机械城的主要程序,让他自己成为了这里的绝对主宰。

    阎贝不知道R是不是真的完全失去了对机械城的控制,她只知道,数不清的机器人正源源不断的朝这边涌来,自己必须尽快带着自己的伙伴们离开这里。

1469 机器人你不懂爱3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