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3 末代:它是一条小金龙12(2/2)
作者:悠闲小神

    “阎姑娘您不知道,有人说这人是被吸血的狐妖给害了,那狐妖道行高深,先在正不知道躲在那里偷偷寻找下一个目标呢。”

    “现在大家伙都不敢单独出门了,姑娘您这几日就待在府里等大人回来吧,别出去了。”

    小蝶越说越怕,就像是狐妖现在就要来抓她似的,急慌慌的说:“阎姑娘,要不我去找位法师弄点符纸来府里贴一贴?”

    然而,她询问的对象正不紧不慢的梳着她那头柔顺的长发,淡定得不得了。

    “阎姑娘,您不怕吗?”小蝶诧异问道。

    阎贝放下木梳,拿起梳装盒子里的发夹,一边放在头上比对,一边淡淡道:

    “事情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你不要自己吓自己。”

    “这,这外头都说得有鼻子有眼儿的呢,阎姑娘,是真的!”小蝶受惊的说道。

    反正不管阎贝信不信,她是信了。

    阎贝选了一个珍珠发夹别再耳边,起身来到院子里。

    左力见到她出来,立马上前来问:“阎姑娘您要出去吗?”

    小蝶生怕她点头,赶忙上前来想要劝说,可还没等她开口,阎贝便抢先一步吩咐道:

    “小左,我想上街走一走。”

    “是,属下这就去准备!”

    左力颔首退下,很快就带了两个府里的卫兵进来,小蝶阻挡也来不及了。

    不,准确来说,是她就算是阻拦也没有用!

    一行五人出了顾府来到大街上,果然到处都是在说今早干尸的事情,转得神乎其神,吓得小蝶光天化日之下都在瑟瑟发抖。

    倒是左力三人没有任何异常,依旧尽职的充当保镖和钱袋。

    阎贝让他们买了很多馒头,打算去破庙那试试看能不能找到女主。

    如果运气好碰到,她一定要把女主身上的玉钥匙拿到手。

    只有这样,丑宝才算彻底斩断与白家人的关系。

    小蝶等人默默看着阎贝的举动,根本不知道她要干嘛,但她们不懂,也不敢问,只能跟着她来到了混乱的城东破庙前。

    破庙前的难民们看到左力等人手里鼓鼓囊囊的袋子,原本黯淡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纷纷起身朝阎贝等人围了过来。

    最近有不少商户过来搭粥棚,难民们早已经习惯忽然出现在这里的富家小姐们。

    显然,阎贝在他们眼中就是这样的身份。

    “小左,让大家伙排好队过来领馒头,小孩和妇女老人优先。”阎贝淡淡吩咐道。

    “知道了阎姑娘,我们这就去办。”左力应道。

    周围的难民们听见这话,赶忙冲了上来,眼里只有左力等人手中的布袋。

    左力等人手里有武器,阎贝并不担心他们会被这群难民怎么样,她带着小蝶,趁着难民排队的空挡,在队伍附近走动,寻找女主的身影。

    女主光环很好认,不多时,阎贝就在队伍末尾看到了一个头顶光环,满脸黑灰,做男孩打扮的人。

    似乎是察觉到了阎贝的目光,“他”立马警惕的扭头朝她这边看了一眼,而后又飞快的将头低了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