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7 末代:它是一条小金龙16(1/2)
作者:悠闲小神
    “阎姑娘!阎姑娘!”

    “大人回来了!”

    清晨,阎贝刚夜归回来在床上躺下,就听见小蝶惊喜的声音在院子里响了起来。

    阎贝不悦的皱了皱眉,忍着不耐坐起身来。

    刚坐好,房门便被人推开,小蝶慌慌张张的冲了进来,没料到她已经坐起来,一不小心对上那双幽深的黑眸,焦急的步伐顿时一顿。

    “阎姑娘,大人,大人带了一个女人回来”她支支吾吾说道。

    阎贝盯了她足足三秒,把人盯得浑身不自在这才收回目光,淡淡嗯了一下。

    小蝶怔住,吃惊问道:“阎姑娘您不担心吗?”

    阎贝重新躺下,闭目问道:“我要担心什么?”

    “担心失”宠啊。

    后面两字小蝶默默吞了回去,没敢说出来,因为她这才想起来,阎贝到现在连个正式的名分也没有。

    所以,她既不是夫人也不是姨太太,哪里有失宠这么一说呢。

    床上的人看起来已经睡了,小蝶见自己通风报信不但没讨好还把人得罪了,只好悻悻离开。

    日上三竿,阎贝才从回笼觉中清醒过来。

    刚一起来,左力就进来禀报,说贺媛媛不见了,问阎贝要不要派人去找。

    阎贝摆手,慵懒的吩咐道:“你去忙你的吧,这件事不用你管了。”

    “是,那属下就下去了。”左力抬头看向阎贝,见她颔首,便退下了。

    午时,失踪一上午的小蝶终于出现,不止她一人出现,还带来了神色不明的顾恺霆。

    阎贝正站在院子里看着湛蓝色的天空,企图能够从中窥视到如今的天道法则。

    她看得入神,白生生的小脸在阳光的照耀下,浅浅染上一层金光,纤长的睫毛忽闪忽闪,就像两把小扇子,迷人心醉。

    她身上自带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出尘气度,淡漠而疏离,只静静坐在某个地方,便叫人不敢轻易靠近,生怕惊扰仙子化作烟雾飘然离去。

    那样的话,便再也留不住了。

    顾恺霆远远站在院门口看着她,目光逐渐变得柔和,他看痴了。

    许久,寒风从墙上吹下来,他这才猛然打了个哆嗦,惊醒过来。

    阎贝感觉身上多了一件衣裳,温温的,还带着体温,转瞬间便驱散了寒风带来的凉意。

    她侧头去看,果不然见到了顾恺霆那张温柔的笑脸。

    目光浅浅,里头映着他搂住她的模样,与昨晚那个追杀她的人完全不一样。

    阎贝勾唇浅浅一笑,道:“你回来了。”

    “嗯。”他颔首,先看她一眼,见她没有排斥的情绪,这才在她身后坐下,小心翼翼的将她拥在怀里。

    男人呵!阎贝在心中吐槽道。

    “听下人说,你这几日一点东西都没吃?是不合口味?”他皱眉问道。

    问完,不等她回答,又补充道:“我说过,你想吃什么尽管吩咐,只要可以,我一定满足你。”

    这话可是话中有话,阎贝从他臂弯下退了出来,转身面对他,淡笑着问:“百年人参,你可找到了?”

1487 末代:它是一条小金龙1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