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 末代:它是一条小金龙18(1/2)
作者:悠闲小神
    左力这话听起来客气,但只要一看周围小兵们手里的枪杆子,就知道他这不是在商量,而是威胁。

    王大夫听了这话,直接就是一句:“休想!”

    这是意料之中的事,龙城里想要那株二百年人参的人多了去了,比顾恺霆身份贵重的更是多不胜数。

    但是,就算这样,王家也没有将人参送出去。

    眼看事情进入僵局,默默站在角落里的阎贝走了出来。

    她不想因为这株人参而沾染到人命,那样对于丑宝来说,因果太大,不但不会对她又任何帮助,反倒会给她带来麻烦。

    看到阎贝出现,王大夫立马警惕问道:“你又是什么人?!”

    “阎贝!”顾恺霆赶忙站了起来,将位置让出来,叫她坐下,自己则坐到了她身旁的位置上。

    “你怎么进来了?”他疑惑问道。

    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尴尬。

    毕竟这点事情他都没办好,她会对他失望的吧?

    阎贝可没想那么多,眼神示意顾恺霆先别说话,转头看向王大夫,直接开口道:

    “我是谁不重要,王大夫,我就想问你一件事儿,这株人参,你觉得你还能拿多久?”

    “这......这与你无关!”拿得了多久那是他的事儿!

    阎贝颔首,笑道:“是与我无关,但现在我明明白白的告诉你,你再拿着它,只会为家族招来祸事。”

    “毕竟知道这件事的不止我们,还有其他很多,你惹不起的人,你一人硬气那没问题,但是你的家人呢?”

    “哟,感情你们这是合计好了,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来了是吧!”阎贝话音刚落,王大夫便嗤笑质问道。

    顾恺霆目光一暗,心中升起了怒意,警告道:“王大夫,我就算不拿钱买,今天这人参也会是我的!”

    “所以,请你珍惜这个赚钱的机会,开个价吧。”

    “你们休想!死我也不会卖的,谁来都一样!”王大夫怒吼出声,他平生最恨的就是顾恺霆这种仗势欺人的人!

    顾恺霆也不是什么有耐心的人,他的耐心全给了身旁这个人,留给别人的只有那么可怜的一丁点。

    当即便将枪拔了出来,指着王大夫,喝道:“你别不知好歹!”

    “顾恺霆。”阎贝不轻不重的喊了一声,声调柔柔的,却压制住了顾恺霆的嚣张气焰。

    他悻悻将枪放了下来,阴测测的盯着王大夫。

    那王大夫也是个小钢炮,特别刚,直接回瞪回去。

    阎贝抬手扶额,叹道:“不要动不动就打打杀杀的,这是做生意,又不是打仗,有话慢慢说。”

    “这天底下没有做不成的生意,只有不够满意的条件。”

    “王大夫,你说吧,要什么东西才能换你的人参?”

    阎贝问着,也没等王大夫回答,紧接着又自说自话般的轻声道:

    “你看看这个怎么样?”

    一个小巧的白玉瓶出现在她手中,只有二指宽,一指高,秀气得很。

    可当这玉瓶出现的那一刻,嗅觉灵敏的王大夫立马就闻到了一股特别的幽香。

    冷冷的,闻起来却令人神清气爽。

    “你那是什么?”王大夫疑惑问道。

1489 末代:它是一条小金龙1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