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3 末代:它是一条小金龙22(1/2)
作者:悠闲小神
    里面有一张火车票,一张写着地址和联系人方式的纸条,以及一本巴掌大的日记本。

    阎贝把纸条上的内容记下,挥手一甩,纸条在空中燃烧成灰烬,完成了它的使命。

    打开笔记本看了一下,里面写着一些人名和站点,其中几个人名阎贝非常眼熟,时常会出现在历史课本上。

    这本笔记本不简单啊。

    阎贝摇摇头,将笔记本收好,拿起最后剩下的火车票。

    是一张从北往南的车票,目的地好巧不巧,居然是女主未婚夫的老家,广州。

    缘分,真是妙不可言。

    阎贝抽着嘴角将火车票收起来,定定看了一眼墙上“自由民主”的标语,毅然离开了会场。

    来到外面,这才发现,周围全是工厂,各种行业都有,烟尘滚滚,熏得雪花都飘不下来。

    就算是落下,也是灰扑扑的,远不及远处的洁白。

    离开工业区后,阎贝放弃了原来的打算,转而回到与大花约定的地点。

    破败的院子被白雪覆盖,冷清得很。

    “大花!”阎贝张口无声的唤了一声,神识传音,声音扩散出去,覆盖范围及广。

    不多时,大花便赶了回来,头顶笼罩这一朵妖云,带来了龙城里她所能找到的全部妖物。

    一只半化形鱼妖、一株没化形槐树妖、一个半化形梅花妖、还有一头灵智初开的半化形东北虎。

    所谓半化形,便是可以化作人形,但身上还留着很多原型特征。

    鱼妖一身的鳞片,看起来十分吓人。

    槐树连根一起移动,让人瞧见也能吓个半死。

    梅花要和那头虎妖要好一些,脸已经是人脸的,就是一个长着树干的手臂,一个留着老虎的尾巴和牙齿。

    大花走上前来,看着身后跟来的这几只妖怪,恭敬的对阎贝说:

    “大人,我只能到这几个妖族,其他那些妖族修为高深,不肯前来,不过它们说它们答应大人,离开人类城池,不在城内作怪。”

    只是它们会不会去其他地方,那她就不知道了。

    毕竟尝过人类精血滋味的妖族,很难抑制住自己对捷径的渴望。

    阎贝点点头表示明白了,抬步走到四位妖族面前,开启最初级的数据之眼,顶着天道的威胁将四人的修为都探了一遍。

    修为最高的是虎妖,与大花修为相当,余下几个都只有五百年左右的修为,特别是槐树精,因为阴气太重,吸食过死人剩余精气,根本没办法化形。

    这四个妖怪或多或少都沾染过人命,这令阎贝很是嘘唏。

    妖精不是不知道天道护人,可是现如今他们已经不得不逆天而行,因为再不抓紧时机,日后恐怕就再也没有飞升的机会了。

    这是最关键的时刻,成则生,败则亡!

    “该说的想必大花都已经跟你们说了,现在你们就说说你们手上到底沾染了多少因果吧。”阎贝抬手扫开石凳上的雪,轻轻坐了下去,静静聆听。

    鱼妖叫小锦,性别男,杀过两个负心汉,偷吸过十位精壮男儿精血。

    槐树叫自取了一个名字叫怀玉,没有指定性别,它倒是没杀过人,只是总有人在它身上上吊自杀,被迫吃了好几个死人。

    怀玉自打进门,就一直在吐槽现在的人太没有道德,自杀就自杀,还总要找一棵树吊死。

    这番话说得可爱,逗得阎贝等人大笑不止。
1493 末代:它是一条小金龙2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